close

今天是まふまふ的生日

在朋友的要求下

被迫(?)去畫了給まふまふ的賀圖

但是因為本身畫技很差

所以參考了不少東西才決定まふ本身的動作要擺成什麼樣子

然後還被朋友笑說てる畫得超像外星人的 

很壞= =

先給小天使一段生日祝賀語

 

就算總是有人會在你的投稿上惡意攻擊你。

就算你總是跟大家講不要買你的專輯跟周邊,nico的再生數跟清單數才是你的動力。

但是我還是買了很多www 下面會附上。(被拖走ww

為了粉絲們,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昨天晚上的生日生放我有去聽,你講沒兩句話就一直咳嗽。感覺起來就是感冒了。

之前的生放也說過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你身體並不好,需要好好休息。

有可能還得住院個一兩天。但你似乎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感覺=口=

小天使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常常為了工作忙到一天只吃一餐或者沒睡覺。

等到能夠睡覺的時候,就是睡一整天沒吃飯....你不要命啦= =

你的高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也都知道你很愛音樂。

但是你要是倒下了會有一堆粉絲難過的。

不光為了粉絲,也為了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QAQ"

攻擊你的那些人我相信小天使並不在意。

我知道只是那些閒言閒語的人忌妒你而已。

(這句話luz好像也講過ww)

你的身邊有把你從霸凌者手上救出來的そらる桑,還有如同閨蜜般的好朋友坂田君跟天月君。

還有老是幫你當殺蟲劑的luz困,還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會在身邊支持你。

小天使的歌常常透露著自己很寂寞的訊息。

但是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寂寞。因為你身邊有超多好朋友的。

新的一年,祝小天使天天過得開心,身體健健康康,開live成功,出新專輯大賣,新曲高產高再生數ww。

まふく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ー

 

然後在來附上被朋友嘲笑很像外星人的まふてる跟まふまふ=口=

以下請看賀圖

5072314285817.jpg

 

現在是暫時用手機拍照之後傳上來。之後會拿去公司掃描的。

還會做成彩圖,但是需要一點時間呀。

這是我昨天晚上花了1個多小時畫好的。

動作還是參考別人的才畫得出來

我根本就是動作白癡呀ww

最後就是附上我所擁有的まふ專輯ww

5073398483078.jpg

 

對不起,luz的專輯還偷偷的入鏡了=口=(被拖走ww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