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個人小心得,不喜勿入*

好的!今天是台灣開工的第一天ww

然後伊絲我拖到現在的開箱文也決定現在來發了ww

聽說東西欠過年會衰=口=

不過算了!我都欠了一堆東西了=口=

(倒

 

成瀨的新專封面真的是超可愛的~!

果然是二次元的萌妹子ww

NEGATIVE.jpg

5587954671245.jpg

 

沒有特典是一點點小遺憾,這樣開箱文就少了一個東西可以介紹了!

想必大家都已經看過了成瀨的專輯交叉導覽了,內容歌曲就不多介紹了!

每一首都爆好聽的!

本來是有考慮要不要每天換一首,把成瀨新專的歌曲當成背景音樂放一天之類的。

後來想想,ㄟ~我的部落格是以luz老大為主的,後來就放棄這個念頭了ww

 

5587954701443.jpg

5587954641630.jpg

5587954613957.jpg

5587954593362.jpg

 

以下是我對於各種歌的小心得!不喜歡的話請不用再下滑了QQ

 

第1首 是 そらる桑跟成瀨一起唱的星座と魔法,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ww

我看只有成瀨可以把Rap唱進抒情歌裡面還這麼搭的ww

 

第2首 是我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成瀨獨唱!エメラルドシティ!

從專輯交叉導覽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而且真的很難得可以聽到成瀨唱歌呢~

以前對他的印象都是raper!

 

第3首 Kisaragi station 也是抒情歌+rap的組合ww

中間很有黑人rap的感覺!

真不愧是成瀨~

整首歌溫度差都很大ww

聽起來非常新鮮~

 

第4首就是 あらき桑跟成瀨一起唱的 被害妄想携帯女子(笑)

這對組合真的很棒呢!

很喜歡他們唱的妄想哀傷代償聯盟!

あらき桑的聲音也超級有辨識度的!一聽就可以認得出來是他ww

本人對於成瀨可以在既有的歌詞內加入rap真的很猛ww

 

第5首 skit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一開始前奏的地方雜音很多。

到底是故意的還是....音軌沒弄好=口=

雖然音樂非常好聽,但是聽到前奏一開始的地方總覺得有點煩躁....(倒

伊絲耳朵非常敏感,所以一點小小噪音我都會受不了!

去live的時候都會帶耳塞,因為太大聲了ww

 

第6首 就是我買這張專輯的最大目的!(好吧我知道我根本就是欠揍呀ww

パラサイト 是首次まふまふ跟luz第一次合唱的曲子呀ww

成瀨居然幫我們實現了這個願望ww

以前的まふluz都只有まふ作曲luz唱歌而已!

這次兩人終於合作了!在這首歌裡面還可以聽到成瀨唱快歌呀!

這組合真的超級逼人的!棒棒!

不過伊絲到底是耳朵不好還是怎麼樣!

成瀨說這首歌跟nico上投稿的MIX不太一樣,但是我根本沒聽出來哪裡有差.....

luz老大唱這首歌真的超撩人ww(鼻血

 

第7首 Mr.montage

真心覺得成瀨好適合唱這種DJstyle的歌!

節奏明確也很適合唱rap

伊絲本身也很喜歡咚咚咚這樣節奏的歌呢QAQ

只是這首歌有一點缺點就是伴奏比成瀨的聲音還大聲了=口=

成瀨的主場被伴奏搶走了ww

而且這種歌真的超級洗腦的,聽久了腦海裡都有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 燈燈燈(爆笑ww

 

好啦!雖然沒特典可以介紹,但是伊絲我還是打了一堆字!

因為成瀨這張專輯真的太棒了!

大家看完介紹如果願意的話請支持成瀨唷!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qrse 新專輯 NEGATIVE
    全站熱搜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