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因為最近我的副業網拍訂單太多!

真的沒甚麼時間處理!

連今天凌晨老大4/17死期欲的生放repo,我也因為太累中途就睡著了!

(但是我有留錄音跟錄影檔!)

所以之後回來補!

 

最近打算在部落格上PO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都沒時間整理而已!

 

首先要

1.先完成輕井澤DVD的全篇翻譯!

2.出去玩第二彈DVD的預告翻譯!

3.出去玩第二彈DVD的開箱文!

4.出去玩第二彈DVD的全篇翻譯!

5.ATR的雙單曲新專開箱文!

6.ATR新專內PV花絮翻譯!

7.補上4/17號死期欲的生放repo!

8.5/7號出去玩演唱會的live repo!

9.完成給老大的生日禮物!(會PO上成品一部分的照片給大家看的!ww 這我會考慮看看)

10.7/23號老大生日live repo!

 

以上!先確定就這樣!

我一定會盡快完成的=口=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