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一天寫了五篇文章的我咬緊牙關又寫了這篇!

照片拍的少少的,就請大家多多見諒了!

再加上由於封入小卡,大家都有共識不會隨意拿出來PO。

故伊絲只能告訴大家,我拿到四張小卡,兩張そらる桑的,一張雙人、一張まふ的!

 

好的!正題開始!

我買的是兩種版本,Tower店的跟安利美特版的!

結果安利的筆記本忘了拍照我就收起來了!

請原諒我懶得在那個混滿了luz的周邊箱子裡面挖一本筆記本!(被揍

6014353366852.jpg

 

徽章真的很可愛呢!

 

6014353341840.jpg

 

內附的應慕券,我給我朋友讓他們去抽了ww!

 

6014353295410.jpg

 

整體的樣子!

6014353206002.jpg

 

當我拆了逆時針那張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我還沒拍照呀www

然後又裝沒事的重拍ww

 

此外封入特典的寫真真的是我當nico廚這麼多年來,拿到史上最小張。

只有2乘4!

可能因為我太習慣7-11印出來的寫真,跟3乘5比起來這次的真的太小了=口=!

 

 

接下來介紹一下裡面的歌曲!

 

首先!解讀不能的四首歌

 

1.解読不能 
2.負け犬ドライブ (哀兵政策)
3.傾国
4.わすれられんぼ (總被遺忘的人)

 

不管是哪一首都超級好聽!大推そらる的傾國!

一開口就把我撩的不要不要的=口=www

 

再來!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1.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逆時針) 
2.最適な人の殺めかた (殺死最適合者的方法)
3.脱落人生へようこそ (歡迎脫離人生)
4.彗星列車のベルが鳴る(彗星列車的汽笛鳴響時)

 

這張每一首也都很好聽!我最愛逆時針!

再來就是脫離人生!まふ真的萌得不要不要的ww

 

最後!當然就是初回限定盤最重要的真人PV啦!

他們兩個真的超棒棒的!

 

關於ATR新專的小心得


--------------以下有雷-------------------


解讀不能的PV看完囉!
一開始還以為我電腦壞掉了....
原來そらる桑那把吉他還是他為了攝影而買的耶!

そらる:吉他超帥的!
(但我覺得你更帥www)
まふ:そらる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恩~怎麼講就是會這樣(發狠的狂跳)...好害羞唷!
(那你不要學嘛wwww)


逆時針的PV我只能說まふ超搶眼的!
這人一直對鏡頭放電呀!
差點在電腦前面被殺死=口=
荒郊野外拍攝的時候,由於當地是觀光地區。


そらる:人好多....好討厭....
そらる好可愛!(笑翻
まふ:這裡很像我的老家呢!
(荒郊野外耶...你確定嗎...)


真的是超棒的這兩個人!
まふ:這是ATR第一次拍攝真人PV,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伊絲就大概提一下就好了!如果我有時間練習我的聽力!

我應該會翻譯一下真人PV他們裡面所講的話!

但是會鎖密碼!等我有時間再來寫吧www

 

最後再來預告一下,下一次的開箱文除了老大的三專以外,還會有出去玩DVD第二彈!

我還在等我另外三張來,我等著特典!

想拍一組4個人的特典的照片給大家看看www

 

故!今天先到這裡為止囉!歡迎大家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唷^^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