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今天我終於拿到我買的神僕新單曲"CQCQ"

8.jpg

 

當初會知道這團體其實也是朋友跟我說的,聽了他們的第一首歌是"僕の手に触れるな"(不要碰我的手!)

 

附上Youtube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dyH6gmpSo

 

整首歌的氛圍都讓我聽到了對世界的無奈(好負能的歌=口=)

 

但是卻用了節奏明確快速的旋律包住了整首歌的歌詞。

 

其實很喜歡這首僕の手に触れるな,可惜這次的CQCQ沒有收錄。所以只能在youtube上面聽了!

 

9.jpg

 

再來就是主打歌CQCQ,是日本的"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我其實並不在乎你)的主題曲。

 

這首歌在youtube上傳之後,真心覺得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而且也有華納音樂上傳的有中文字幕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BY_t6k92w

聽不懂日文的朋友們可以到這個網址上去看中文字幕唷!

 

這首歌也真的是超級負能的ww

團體名稱取成這樣也真的是很貼切。(笑

 

再來就是介紹團體的成員們。

 

『神様、僕は気づいてしまった』


Vocal / Guitar
どこのだれか

Guitar
東野へいと

Bass
和泉りゅーしん

Drum

 

一共四位,最喜歡的當然就是主唱了!(就是喜歡主角~雖然這樣感覺對其他團員超不禮貌的(被揍

 

我習慣叫主唱為未知桑!

因為這個字どこのだれか口語一點應該翻做"這人是誰?"

所以我就叫他未知桑了!

 

在看youtube的MV的時候真心覺得這個主唱相當的厲害,不管是吉他還是聲音都是整場的焦點呢ww

 

再來就是我的專輯照片啦!

1.jpg

 

我選的是HMV店的特典!

所以拿到超可愛的貼紙跟未知桑的徽章!

 

オリジナル缶バッジ(どこのだれかVer.)+神僕オリジナルステッカー

特寫!

2.jpg

 

小小一個徽章真的滿不習慣的!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老大的XYZ跟他自己OM出的那種75MM的大徽章了。

拿到這樣的小徽章總覺得別有一番風味ww

 

再來是CD跟DVD還有歌本!

3.jpg

 

真心覺得歌本裡面那個小娃娃好可愛www

吉祥物的感覺!(抱

CD是白色的,雖然很簡單但是感覺就是很有質感呢!

(可惜手機拍不出來冏!

DVD是黑色的!

就是有一種超負能的感覺。www

4.jpg

 

再來是歌本內頁,這次收錄了三首歌!

再來就是封底的團體介紹啦。剛剛上面已經拍過了就不多拍了。

5.jpg

 

 

 

收錄的三首歌都相當好聽!

【CD】
1.CQCQ(TBS系 火曜ドラマ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主題歌)
2.オストリッチ厭離穢土(新曲)
3.週刊アンソロポロジー(新曲)

 

每一首都是我相當喜歡的快歌!所以拿到到現在一直瘋狂的再生中ww

 

DVD的部分我只能說.........

很想吐嘲!

當初在youtube影片的介紹的時候,我就很好奇。

為什麼PV會出現一位女演員的名字。

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DVD】
1.CQCQ(TBS系 火曜ドラマ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主題歌)MV
※Special Actor:波瑠【DVD収録限定】
2.Making of CQCQ

這位女演員呢,長的很漂亮唷!大家可以去看www

然後他在裡面扮演了 - 把面罩脫下來的未知桑。

其實我不太懂這段的意義是什麼?....

讓未知桑維持個神秘的面紗不是很好嘛!

整個就是個很奇怪的設定。

讓我覺得很SET!

 

個人覺得這專輯就這點讓我覺得很奇怪www

 

最後把歌曲取出來跟看過PV跟PV製作後,老樣子的我又把他們收進了袋子裡。

被朋友笑說"你這樣子感覺比較像是還沒拆過的樣子,為什麼一開始拿到的全都分屍了到底是!"(笑翻

 

7.jpg

 

6.jpg

 

把本來包裝上的圓標貼紙撕下來再貼到新的自黏袋上,看起來真的很像新的對吧ww

看不出來是拆過的(笑翻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神様、僕は気づいてしまった開箱文啦!

這團體在7/26要發售新的迷你專輯,如果我還有錢的話我會考慮去買一張的。(吃土很嚴重的伊絲

 

感謝觀看到這裡的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