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新年的第一天,決定趕快把之前在2017年年底前決定要整理luz個人資料的文章,至少要整理到5成左右。

(雖然後來覺得大概只有3-4成吧!甚至更低...)

今天翻了很多我以前的日記本把有記錄下來的打上去了,但還有雜誌採訪跟幾本學生時代寫的日記還沒翻開來整理(想吐...)

我現在已經是頭昏腦脹了,從600條變成1100條的我也真的是太厲害了。(自己講ww)

附上連結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4125366

雖然後面寫到覺得有一點變成流水帳了。

但套朋友講的一句話:因為是喜歡的人,他所做的小事跟所說的話不管什麼都想把他記下來。

故我就都打上去了,有一點流水帳就請大家見諒吧。

 

好的!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忙,想要翻譯的東西也是滿滿一大堆。(卻有多數都還沒開始動工)

自己的日文單字文法等都沒有認真在背,因為很忙的關係日文的進度就只有翻譯歌詞還有luz老大的推文而已。

(luz老大的推文最即時我都翻譯在我的FB內設定友限,這邊都是一個月整理1-3次)


另外剛好在這邊回答一下問題,

其實有滿多人來問我說為什麼我會稱呼luz為"老大",在這邊跟大家講個,雖然我1100條上我也有寫上去了。

我為什麼稱呼luz為老大的原因是

因為我曾經跟他本人說過我覺得luz很像領導者有種老大的感覺,所以想叫他あにき(日文大哥的意思),他本人有同意喔!(雖然他本人是整個笑翻了)
 

我記得應該是2015年二專握手會的事情了,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自己就稱呼luz為老大。

後來發現有滿多粉絲也跟著我這樣叫害我有一點害羞ww(??

 

好啦!頭昏腦脹的關係,小廢文就不打太多了。

 

最後提一個伊絲不拒同擔的朋友,跟我一樣喜歡luz的願意認識我很歡迎。

但是我不能接受在我面前叫luz是自己老公或者是自己男人這種說法的粉絲。

(因為最近有遇到有粉絲來我的部落格私訊對我說luz是她老公害我無言了很久)

luz他是一個獨立的人他有自己的交友圈,隨便把自己套入變成他的老婆或女朋友之類的粉絲,我真心很不喜歡!非常抱歉!

這算是我的雷點,跟把luz當成BL主角是一樣讓我很雷的點,

如果覺得我這兩個雷點讓你覺得很煩躁的話,那也請大家就井水不犯河水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廢文
    全站熱搜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