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貼文接受分享轉發,但是不接受你給我複製貼上變成你的東西!*
*麻煩請尊重我一下。*
*之前部落格的repo會鎖起來就是有人給我亂發變成他的東西害我非常不高興!*

 

故這次是難得的在FB友限貼文repo以外,也repo重點整理在公開的地方!

下一次不知道啥時,等我心情爽才有可能在發公開文出來。

(不然老是有人質疑我沒在翻譯推文跟repo(無聊的質疑)


我只是不想開成公開罷了~
是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有在翻譯推文跟生放repo!

 

進入正題:

我只挑了好笑的事情repo,所以並沒有全部翻譯唷!
我打字的速度雖然很快但是我跟不上他講話的速度。
通常都要事後重新聽錄音檔才有辦法完整生放repo!

 

luz生放repo的重點整理~www這人超可愛ww
內容會有我的吐嘲,不喜歡請不要看,謝謝。

 

-------------------------------------------

 

luz: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我體重少了三公斤了啊!
(好慘!

 

luz: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白色跟紅色我也喜歡。然而ETA運動會都是白組!
(今年會贏的不要這樣www

 

luz:我最喜歡我自己的歌是Dearest,Dearest唷!
(我知道你去年就講過了ww

 

luz:AtR的新專名字怎麼念?...(一直打結)....イザナワレトラベラー?


luz:イザナワレトラベラー イザナワレトラベラー イザナワレトラベラー(跳針

 

luz:媽媽是luz的粉絲?謝謝~最近發現我的粉絲年齡層越來越廣了!
(我知道!那天去演唱會看到好多媽媽阿ww

 

luz:不會被別人念錯名字的方法?L、U、Z?這樣自我介紹嗎?大家好!我是L、U、Z!
luz:這樣好奇怪啊(大笑www
(也太可愛ww

 

luz學センラ超級像的www(笑歪的我

 

今天唱了兩首歌!第一首是アイネクライネ,第二首是About me!

 

luz:我覺得做料理很麻煩!通常我都是自己煮杯麵跟味噌湯!
luz:曾經有一次要煮飯給自己吃弄了兩個多小時!

(先生你是要辦桌嗎?你弄甚麼弄這麼久www

 

luz:XYZ很像Baby Boss開演唱會?wwww(大笑)不要這樣!是親戚說我長得很像!
(超可愛w

 

luz:最近夢到一個夢~我在一個很黑的地方,耳朵都聽不到,眼睛也看不到!
luz:身體也不能動!我覺得很奇怪一直想掙脫然後我就突然醒來了!
luz:醒來之後想說奇怪怎麼還是很難受,結果居然是緊張到忘記要換氣了!

(哈哈哈也太好笑!你太累了要好好休息!)

 

唱About me的時候不會唱的歌詞就一直"啾啾啾"的男人!

新綽號:luz鳥(成就解鎖!)
笑歪的我ww

 

還偷偷爆了うらた的料!(笑死

 

luz:ポプテピピック?(開始學裡面的角色講話,還超像的ww)

 

luz:XYZ會到各地去開主要是因為大家如果來東京交通費住宿費都不少錢!
luz:所以才會到各地去開!但是不是所有的演唱會都能夠這樣!
luz:我也很希望可以到各地去看大家!

 

luz:我的演唱會之所以不用手燈的原因是因為希望大家可以認真聽我唱歌,而且我覺得用手很好玩!
粉:參加完luz的演唱會,脖子跟手都很痛,臉還會一直被別人的頭髮掃到!(我懂www

 

luz:我的新投請務必去聽唷!拜託大家了!お疲れ様でした!おやすみなさい!

 

好!終於去睡覺了~

以上是我難得的簡易repo!因為今天剛好有空!
(來去睡覺w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