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中文翻譯皆是我自己親手打的*

*日文歌詞取自於這裡*

https://www.dropbox.com/sh/p2lmb0e77459kdj/AAD1sxis7zj62i3h2-G4hl2Ua?dl=0&preview=PLATONIC+GIRL_Vocalo+%5BWords%5D.rtf

*請大家彼此尊重,這畢竟是我的心血,轉載請註明出處跟我的名字*

*覺得翻譯有問題,請留言告知!謝謝*

 

PLATONIC GIRL / 天月×luz 【歌ってみた】
柏拉圖女孩/ 天月×luz 【試唱】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3480637

 

天「吶是第一次的合作呢!投稿說明文怎麼辦?」
るす「我想用I'm not AMATSUKI!!」
天「不是我才是天月阿!?!?!?!?」
るす「嗨!我是天月!!」

天「??????」

認識到現在、快要九年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合作請大家多多指教。

みきとP桑的「柏拉圖女孩」我們試唱了。 

本家様sm33392870

◆music&words:みきとP(@mikito_p_)
◆illust:ろこる (@tuno901)
◆movie:MIZUNO CABBAGE (@mizunocabbage)
◆Mix:kain(mylist/25971027)

不管怎麼想都是狼的那一方:luz (mylist/22400954) @luzabs
I'm not AKAZUKIN的那一方:天月(mylist/16016171)@_amatsuki_

 

 

 

luz:「Don’t touch me!」
luz:「不要碰我!」

 

天月:ついてこれるかこの精神愛
天月:你追得上我這樣的精神愛嗎

luz:体はいつも正直なんだ
luz:身體永遠都不會說謊的唷


天月:目で見るリアルが全てじゃない
天月:雙眼所看見的一切並非全都是真的


天月 x luz:君だけに SICK!for you
天月 x luz:只為了你 SICK!for you

luz:触れたい欲望 VS 
luz:想碰觸你的慾望 VS

天月:触れない愛情
天月:不能觸碰的愛情

 

luz:その距離アバウトじゅうミリメートル!
luz:這樣的距離大約只有毫米之差

天月:そんな薄い薄い膜を隔てて
天月:只有這樣薄薄的膜作為隔閡

luz:これが愛だと叫んでいるのさ
luz:這樣的愛讓人想放聲尖叫吶喊阿

 

 

luz:(No Way!)
luz:(絕不!)

天月:君は狼なんです
天月:你是隻大野狼阿

luz:(So Wha’t!)
luz:(所以呢!)

天月:I’m not AKAZUKIN
天月:我不是小紅帽

luz:(Shake me!)
luz:(撼動我吧!)

天月:危険地帯に突入
天月:衝進那危險地帶

天月 x luz:甘くなくても溶けていくのさ
天月 x luz:就算不甜蜜還是會融化呢

天月:Crush On You Baby!
天月:醉心於你了寶貝!

 


天月 x luz:PLATONIC GIRL PLATONIC GIRL
天月 x luz:柏拉圖女孩 柏拉圖女孩

天月 x luz:ENDLESS LOVE (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無盡的愛 (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触れないで抱きあって
天月 x luz:不用觸碰也能互相擁抱

天月 x luz:TENDERNESS LOVE(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柔軟的愛(Uh Uh Uh Uh Uh)

天月:突き刺すGive me more
天月:刺穿吧 給我更多的

 

luz:(Give me more)
luz:(給我更多的)

天月:Give me more
天月:給我更多的

luz:(Give me more)
luz:(給我更多的)

天月:ドキドキして致死量
天月:心跳急速到致死量的程度

luz:間接KISS!
luz:間接接吻!

天月:ありえない!
天月:是不可能!

天月 x luz:I love you
天月 x luz:I love you

天月 x luz:(but Don’t touch me!)
天月 x luz:(but Don’t touch me!)

 

 

天月:そこから先は立入禁止
天月:從那裏開始就是禁止進入

luz:甘い果実に手触れたいのだ
luz:甜蜜的果實想用手去觸碰阿

天月:そこでいい子におすわりなさい
天月:那就當個好孩子乖乖地坐在那裏

luz:ご褒美にWINK!Give me
luz:給我一個獎勵的眨眼吧

 


天月:開けたい衝動
天月:想遠離的衝動

luz:禁断症状
luz:那禁斷的症狀

天月:その距離アバウトいちミリメートル!
天月:這樣的距離大約只有毫米之差

luz:そんな切ない切ないきわどい関係
luz:這樣讓人痛苦不堪而煩躁的關係

天月:パンドラの箱詰まっているのは
天月:潘朵拉的箱子內塞滿的是

 

 

luz:(No Way!)
luz:(絕不!)

天月:君の知らない偶像
天月:你所不知的偶像

luz:(So Wha’t!)
luz:(所以呢!)

天月:Hah...God only knows...
天月:哈...只有神才知道阿...

luz:(Shake me!)
luz:(撼動我吧!)

天月:狂いたいならどうぞ
天月:想抓狂的話請吧

天月 x luz:希望の先に残ったものは
天月 x luz:在希望之前所殘留的是

天月:Take Back My Love!
天月:奪回我的愛吧!

 


天月 x luz:PLATONIC GIRL PLATONIC GIRL
天月 x luz:柏拉圖女孩 柏拉圖女孩

天月 x luz:ENDLESS LOVE(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無盡的愛 (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しらけないで朝まで
天月 x luz:直到早上為止都不要失去興致

天月 x luz:TENDERNESS LOVE(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柔軟的愛(Uh Uh Uh Uh Uh)

天月:だからbe quiet 
天月:那麼就保持安靜

luz:(quiet)
luz:(安靜)

天月:quiet 
天月:安靜

luz:(quiet)
luz:(安靜)

天月 x luz:見つめ合ってるだけ
天月 x luz:只要四目相望

luz:不完全さ
luz:那不完全的

天月:それ以上
天月:在那之上的

天月 x luz:求めないで
天月 x luz:就不要要求了阿

 

天月:Stop!
天月:Stop!

luz:Sit Down!
luz:Sit Down!


天月:(Stop!Stop!)
天月:(Stop!Stop!)

luz:(Sit Down!)
luz:(Sit Down!)

天月:(Stop!Stop!)
天月:(Stop!Stop!)

天月 x luz:(Sit Down!)
天月 x luz:(Sit Down!)

 

luz:(No Way!)
luz:(絕不!)

天月:君は狼なんです
天月:你是隻大野狼阿

luz:(So Wha’t!)
luz:(所以呢!)

天月:I’m not AKAZUKIN
天月:我不是小紅帽

luz:(Shake me!)
luz:(撼動我吧!)

天月:危険地帯に突入
天月:衝進那危險地帶

天月 x luz:甘くなくても溶けていくのさ
天月 x luz:就算不甜蜜還是會融化呢

天月:One More Time Are You Readyyyy!!
天月:One More Time Are You Readyyyy!!

 


天月 x luz:PLATONIC GIRL PLATONIC GIRL
天月 x luz:柏拉圖女孩 柏拉圖女孩

天月 x luz:ENDLESS LOVE (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無盡的愛 (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触れないで抱きあって
天月 x luz:不用觸碰也能互相擁抱

天月 x luz:TENDERNESS LOVE(Uh Uh Uh Uh Uh)
天月 x luz:柔軟的愛(Uh Uh Uh Uh Uh)

天月:突き刺すGive me more
天月:刺穿吧 給我更多的

luz:(Give me more)
luz:(給我更多的)

天月:Give me more
天月:給我更多的

luz:(Give me more)
luz:(給我更多的)

天月:ドキドキして致死量
天月:心跳急速到致死量的程度

luz:だからbe quiet 
luz:那麼就保持安靜

天月:(quiet)
天月:(安靜)

luz:quiet 
luz:安靜

天月:(quiet)
天月:(安靜)

 

luz:見つめ合ってるだけ??
luz:只要四目相望

天月:そうそれがPLATONIC!
天月:這就是柏拉圖啊!

luz:PLATONIC!
luz:柏拉圖啊!

天月:(PLATONIC?)
天月:(柏拉圖嗎?)

天月 x luz:二人の愛のパラダイス
天月 x luz:兩人的愛的天堂

luz:間接KISS!
luz:間接接吻!

天月:ありえない
天月:是不可能!

天月 x luz:I love you
天月 x luz:I love you

天月 x luz:(but Don’t touch me)
天月 x luz:(but Don’t touch me)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