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有在週末的時間有空打文章而已ww

平常日真的是忙到翻~

早上上班,晚上下班又要去打工,還有網拍的事情要處理。

寫完每天的日記抬頭看一下時鐘就會發現~挖賽!已經午夜0點了...

只好認命去睡覺...

 

所以 6/20號發售的單曲我拖到現在才寫開箱文~

先工商時間一下。

因為伊絲是全特典通包,所以9家特典我就買了9張單曲。

然後又腦波弱的多買了一大堆。搞得最後自己其實是買了15張單曲(瘋了~

 

以下的網址是我代購社團內的貼文~

伊絲每次買周邊都會腦波弱的買一大堆,然後又會因為沒地方擺只好拿出來賣ww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01123176756003/permalink/886415091560144/

除了這次的luz單曲以外,還有ひきこもりDVD第四彈+特典徽章與其他周邊販售。

歡迎大家進社團購買唷,全都可以蝦皮或者PC個人商店街取貨付款。

 

好的接下來進入正題。

大家常看我的文章都會知道,我的開箱文都是先從周邊開始介紹起ww

所以我們先來看,我這次購買的總數量luz單曲的合照吧!

 

8172235205060.jpg

 

8172234970391.jpg

8172235021249.jpg

辦公室的桌子太小沒辦法整個攤開一張一張明顯的拍!有一點可惜ww

這邊總數有100多張單曲~(因為有的位置實在不夠了,所以我也沒有全排上去ww

再加上特典DVD就超過160張了~

當初單曲是跟著まふひきライ的通販一起來的。

搞得我的包裹重量是14公斤~

真的是辛苦郵差先生幫我扛過來的(鞠躬

 

這些是我跟委託我代購的粉絲們的總數~

相當的驚人對吧ww

luz這張單曲還在發售日當天單曲排行衝上了第二名。

他本人還開心地發推也哭了(おめでとう!かわいいですね!ww)

我跟委託我的客人們也貢獻了小小的力量了ww

 

接下來就是各盤的照片跟特典的照片啦!

內容收錄曲跟DVD內容最後再寫。

畢竟會有讀者介意被雷到,所以劇透的部分我就最後再談。

 

首先是:

*初回限定盤*

20180626_231119.jpg

其實伊絲我已經打開過也看完了,但是我本身對於周邊的保存的方法很龜毛。

有滿多粉絲來問我是怎麼保存周邊的,有機會也會開個文章教大家如何保存自己的周邊w

那我看完又拿新的袋子把單曲裝回去保護好,以免殼被刮傷之類的問題出現。

附上luz官網上面SISTER初回限定盤收錄的曲目

http://luz-web.com/sister/

jacket01.jpg

luz初回限定盤歌單.JPG

 

luz是第一次在專輯封面上顏出。順便來談談他為什麼會在這張單曲後就開始顏出的事情。

luz在ROCK AND READ 078這本雜誌內有接受專訪。

就是以下這本雜誌,封面如下

71xphYCmGaL.jpg

luz在這裡面有被問到說,為什麼會在單曲發售之後就開始顏出了。

luz其實講得很長而且回答的有一點籠統,我想他自己大概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我這邊就幫他把他的回答簡單化。畢竟我喜歡他這麼久了大概也知道他想講甚麼ww

 

當初一開始成為歌い手的時候呢,luz自己是希望可以用聲音吸引粉絲喜歡。

雖然他自己也知道,如果有照片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長甚麼樣子,粉絲對他的印象也會比較深刻。

但是他比較叛逆不喜歡順應潮流,喜歡逆流而行。所以一開始他不願意露出臉的原因就是這樣。

他自己覺得他自己性格很扭曲ww(不會!我覺得你很可愛(笑

而他現在也做到了,現在的粉絲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會知道他是luz。

但是他也開始覺得在這張單曲發售的時候如果還是老樣子總覺得沒甚麼改變。

他為了這張單曲考慮了很多事情,他想要突破他自己現在既有的框框。

所以決定,在這張單曲過後要讓大家只要看到他本人就知道他是luz。

才會開始顏出。

luz:網路出身的歌手就不能露出臉嗎?要逆流而行所以我要改變這樣的自己。

這就是luz在專訪內提到自己為什麼從單曲過後就開始陸續地露出臉來也不再為自己的照片打上馬賽克的原因。

 

再來是

*通常盤*

20180622_220706.jpg

20180622_220714.jpg

jacket02.jpg

luz通常盤歌單.JPG

 

有認真看的粉絲就會發現!

通常盤收錄了一首歌初回限定盤跟XYZP盤沒有收錄的歌曲 - 光彩。

這首歌由蝶P桑做的,歌詞相當的美,雖然字句都是很簡單的文,所傳達的意思卻相當的令人感動。

詳細的翻譯跟介紹我會在接下來歌曲介紹的時候一一談到,這邊就稍微帶過就好。

 

最後是

*XYZP盤*

20180626_232224.jpg

20180626_232235.jpg

20180626_232245.jpg

 

jacket03.jpg

luzXYZP盤歌單.JPG

luzXYZP盤DVD.JPG

 

這張封面照片上的luz真的是超可愛又很色氣!(躺在桌上甚麼的真的很超過你這男人w)

等等我也會在初回限定盤的DVD介紹當中提到luz是怎麼拍這張照片的。

在拍攝的他相當的可愛呢(盲目的伊絲w

 

單曲內的收錄曲就跟初回限定盤的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DVD收錄的內容。

晚點都會一一詳細的介紹^^

 

再來就是各家特典啦!

首先是安利美特~

安利美特當初在網路預購的時候可以得到雙特典。

但其實徽章是去安利美特店面實體訂購才會有的。

而DVD是網路通路購買才會有的。

只是在發售前於網路商店預購的話是兩種都有。

DVD的內容等等下面也會再詳細說明唷^^

 

20180626_231126.jpg

20180627_002856.jpg

SISTER Animate特典.JPG

因為安利美特的徽章伊絲是跟HMV店的徽章一起拍攝

所以接下來就是介紹HMV店啦。

SISTER HMV特典.JPG

我一定要提一下這家店鋪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嚇到我了。

其實很多店家的店鋪特典在發售之前預購的話都是保證有店鋪特典的。

但是這家luz消息剛放出來不到三天的時間突然就沒有特典了。

害我震驚好久...

還好我因為急性子,消息一出的那天我立刻就買了。

可是就變成委託我代購的買家們我都沒辦法幫他們買。

(因為他們都還沒有給我錢,我也就沒辦法幫忙訂。沒收到錢我就不會接受委託^^)

無言的我只好去通知買家們請他們換特典。

好!結果換完特典的過了大概3-4天的時間,特典又開放了...

直到發售日以前訂都還有特典...

麻煩HMV店不要這樣搞粉絲可以嗎?

結果我為了保證我自己有特典拿我就買了兩張一樣的。所以我就有兩個一樣的特典啦ww

上面的工商文我有出售多買的那個徽章唷(本來想留兩個,但是家裡東西太多了。)

更何況我7/21號就要去日本找luz了。到時候會抽他這次3rd演唱會的徽章要抽120個。

回來房間又要爆炸一陣子了...

 

再來!是新店舖きやにめ的明信片跟TSUTAYA的替換封面卡。

20180627_002715.jpg

SISTER TSUTAYA RECORDS特典.JPG

SISTER きゃにめ特典.JPG

因為一起拍的所以我就一起介紹啦。

其實我真的得說,luz這次的單曲非DVD類的特典。都有一點小小的偷懶。

跟Reflexion一樣ww照片都是輪流用的大家都一樣(笑死ww

不過因為他是luz,就算我知道這樣的事情我還是會全包。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愛他我喜歡買他的東西就是這樣(任性ww

 

再來!文教堂特典資料夾跟TOWER特典票卡夾。

20180627_003030.jpg

SISTER TOWER RECORDS特典.JPG

SISTER アニメガ文教堂特典.JPG

文教堂這次也有出北海道地區的握手會抽選。

真的很難得luz居然會跑到北海道去辦握手會ww

但因為我其實滿少去北海道的,去的時候都是因為XYZ在北海道。

所以才會飛過去。我這麼愛購物的人都只會去東京,明明就不怕冷的我w

故這次文教堂的握手會我就沒有去抽了w

嗯!剛剛才提到偷懶的特典,大家看到了吧ww

明信片跟資料夾是同一個封面ww只差上面的字樣而已ww

然後TOWER的特典票卡夾就是luz那天拍攝XYZP盤封面的照片之一。www

 

再來是,Amazon特典寫真B款跟虎之穴特典寫真A款。

8230907032738.jpg

SISTER Amazon特典.JPG

SISTER とらのあな特典.JPG

我只能說左邊那張照片大概變成稀有品了。

因為Amazon當初消息出的時候並沒有馬上開出連結讓粉絲購買有特典的版本。

拖了大概快要一個禮拜終於出了,伊絲也立刻秒訂了。

我訂完之後隔天又沒有特典了~

超扯的0.0

然後就直到發售日那天都是沒有辦法再購買有特典的Amazon版本了!

這次luz的單曲店鋪怎麼各種多災多難= =

然後我的虎之穴呢,發售日出貨還給我遲到,害得我開箱文拖到這個禮拜才寫。

明明我在6/25號就拿到其他家的特典了。就虎之穴給我遲到,搞得我7/2號才拿到虎之穴發的特典...

(很瞎ww

 

最後就是XYZP盤的DVD啦!

20180626_232138.jpg

SISTER XYZP ONLINE SHOP特典.JPG

這次XYZ情人節我沒有去參加到!而這次收錄的也不是女性限定的那場而是男性限定的那場。

但是luz一樣在裡面超可愛的!晚一點會提到www想知道詳細的粉絲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唷!

 

好的!各家特典介紹完畢啦!

接下來就是

各盤收錄單曲介紹囉!

 

首先當然是主打曲SISTER啦!

luz - SISTER 

這首歌是2018年4月新番Cutie Honey Universe的ED

 

作曲作詞擔當是luz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伊絲最喜歡的P主奏音69桑啦。

附上伊絲的完整版歌詞翻譯。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814026

 

這首歌當初luz發售日前就先在youtube上投稿了MV的短版本。

真的是帥到不行,被撩到想哭的我ww

看到那個MV的時候我只能說"恩這人大概是真的想顏出了!"

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果不其然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Sv2gwpupY

附上youtube的連結~

 

第二首歌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SISTER Edition)

是Cutie Honey Universe先前的OP,原唱者是倖田來未。

luz請堀江晶太桑(Kemu)重新編曲後又再翻唱了。

luz最近很喜歡用這首歌跟3rd演唱會的樂手們玩遊戲ww(超煩的!會員限定有影片可以看ww

 

附上我翻譯的歌詞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955689

 

說真的,聽luz唱" お尻の小さな女の子 "真的莫名的被戳到笑點ww

有夠可愛!

專輯發售日的當天,luz有與鮎川さん開午夜日本的廣播,就有播到這首歌。

當初我看到歌名的時候並沒有馬上想到是Cutie Honey Universe先前的OP,也是聽了廣播之後才發現。

哈哈居然是這首(笑很久ww

 

再來是第三首歌

luz - M.B.S.G. feat.武瑠

歌名意思為:My Broken Slave Girl(屬於我的破碎奴隸女孩)

先附上我的翻譯。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967560

 

真心是一首完全露出臉來不想遮的MV了ww,雖然有用麥克風擋住自己的臉。

但多數都還是露出臉來了,luz真的是一大突破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SoxdN7yVc

 

 

這首歌PV luz之前就有在推特上面PO了一小段他在拍攝的映像了。

本來我以為他會拿出來當作3rd live物販上購買專輯的特典之類的,結果沒有。

居然直接貼到youtube上了!這麼佛心ww

 

雖然有滿多粉絲覺得為什麼會找一個女孩泡在水裡拍攝MV,其實我也不太能理解泡在水裡的用意甚麼ww

不過呢,畢竟這首歌歌名是M.B.S.G(My Broken Slave Girl(屬於我的破碎奴隸女孩))

所以三上悠亞さん飾演的就是那個女孩。(真心覺得她很漂亮呢。)

泡在水裡大概是指被囚禁的意思吧,畢竟總不能把三上桑用鎖鏈綁起來吧...

如果真的這樣luz大概會被三上桑的粉絲攻擊到吐吧www(笑

 

再來是第四首

luz - 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

其實這首歌畢竟是奏音桑2014年所作的曲子了。

當初看到單曲又收錄這首其實對這首歌沒有太大的期望的。

畢竟就是恩~收錄舊歌這樣。

但是luz後來在推文說,這首歌是全程生演奏重新錄製的。

我又開始期待了。

 

聽過之後的我覺得"不愧是luz不愧是奏音啊!"

前奏的薩克斯風改編的超好的~

我一聽就愛上了~嗚嗚!

這次luz3rd演唱會也會表演這首歌,我會很期待聽到這首歌的www

 

附上2014年我所翻譯的這首歌的翻譯~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179166

 

最後一首就是僅有通常盤收錄的

luz - 光彩

我只能說這首歌歌詞意境超美的。

真不愧是蝶P做的歌,也不愧是我們家的luz老大。

唱腔超溫柔的,這首歌所表達的意境完全不輸給Reflexion那張專輯收錄的with you。

(雖然在我的心中,with you 畢竟是luz自己填詞的,私心的還是覺得with you最棒了ww(盲目的女人)

附上我的翻譯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972213

 

小小題外話一下,最近覺得luz的歌曲我翻譯的速度快上很多。覺得歌曲都很簡單。

前兩天跟天月投稿的歌曲歌詞也是覺得很簡單一下就翻譯好了。

到底是歌曲的歌詞真的很簡單呢,還是我日文變好了ww(不得而知)

 

附上luz這次專輯的交叉導覽囉!

每一首歌都超棒的,真的推薦大家三盤都買唷!(拇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Cl3_RAr9I

 

 

最後就是我的全單曲特典大集合照啦!

36637460_1851245921563031_824284385372012544_o.jpg

桌子有一點太亂,所以我就用愛心擋起來了ww

 

 

 

感謝看到這裡的粉絲們,接下來的文章就會牽扯到DVD內容的劇透。

如果覺得會被雷到的粉絲們,就請不要往下看囉!以免掃了你們還沒看到DVD的興致。

而且下面會有我的痴漢發言,真心不介意的人再往下。非常感謝。

 

那如果不介意的粉絲們,就歡迎繼續往下看囉。

 

 

 

 

 

 

 

 

 

首先!先介紹

*初回限定盤的DVD*

上面有提到,收錄的映象是這兩個。

首先是完整版的SISTER MV啦!

我真心要說XYZP在這部分做得很好呢~

雖然大家有在youtube上面看到短版的MV,但實際上收錄的完整版,前半段卻沒有跟youtube一模一樣。

因為youtube版本我看了很多次,所以可以很明顯看出差異。

這部分我覺得超棒的呢!因為有不同的感受。

不像2ndアルバム Labyrinth 前面真的就一模一樣www

 

luz在這支MV當中也加入了自己跳舞的部分,真的很可愛,

而且旁邊的舞者姊姊們會隨著音樂跟luz的手勢分批做出動作跟換位置。

有種luz在控制整個舞台的感覺。

 

但是孰不知ww其實是姊姊們在控制他ww

下面DVD的 Making會提到(笑

這支MV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那個惡魔跟天使太搶戲了,我覺得有一點多餘...

我只要有luz就好ww(被拖走~

 

接下來就是MV making 啦!

其實這個Making 他有兩個部分。

首先是luz去拍攝專輯封面的部分。

 

一開始就是可愛的luz被完全馬賽克的遮住臉給設計師穿上服裝。(遮住臉的照片就是這次R桑幫他畫的SISTER luz)

設計師說:這次的風格是跳舞(Dance)的luz!

哈哈哈哈!

luz自己還重複說了一次:ㄟ?Danceluz?真的要跳舞嗎?

設計師:嗯!沒錯!

超可愛ww

luz自己還覺得那個領帶夾很可愛!還特地介紹給大家。

luz:你們看!是領帶夾。

(我覺得你更可愛ww

 

再來就是luz來到了拍攝初回限定盤封面的桌子前面,看到場地的luz大喊了一聲。

luz:喔!好厲害啊!好帥啊!

對於任何事情都會驚嘆的luz我覺得更可愛ww

但是桌上放的蛋糕跟酒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看起來應該是假的,上面還有結冰的感覺ww弄得很像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但是卻沒有水珠之類的東西,所以應該是假的ww

 

接下來拍攝就開始了,會員限定有其他拍出來的照片。

這邊就不公開了,畢竟是會員才能看的東西。

每一張luz真的都好帥啊~(撩

 

映像裡面還有拍到攝影師在核對照片時候看的螢幕,每一張的luz都帥氣爆表。

好想跟攝影師說我願意用錢買,請你把所有的檔案給我(被拖走ww

 

之後攝影師用手勢讓luz自己調整動作,就拍出了這張啦!

jacket01.jpg

攝影師在拍攝的時候覺得luz的手過於僵硬,還要求他拿手去摸桌上放的玻璃杯。

嗚嗚!這動作好性感~(我好煩ww

 

luz在拍攝的時候眼神各種撩人ww

後來luz跟工作人員與攝影師一起核對想要使用的照片。

照片出來之後大家都驚嘆了!

連我都驚嘆了,luz真的好帥QAQ

我想要買照片(煩

 

因為幫luz拍攝的攝影師是位外國人,luz也會用英文跟他說"It's very good!"

(再次被撩到的我ww

連攝影師都對luz的帥氣讚不絕口呢!ww

 

接下來就是拍攝虎之穴特典跟TSUTAYA特典跟Amazon的特典以及專輯歌本上的照片。

SISTER Amazon特典.JPG

SISTER TSUTAYA RECORDS特典.JPG

SISTER とらのあな特典.JPG

luz我只能說你肢體不太協調阿你w

身體卡卡的!可愛ww

攝影師用手勢請你換個姿勢 結果只動了一下ww

後來luz也聽從攝影師的指示,先把臉抬起來,每按一次快門就把臉逐漸往下。

(帥ww

自己也會隨性加入別的動作,真的好棒ww

 

挑選完照片後,luz緊接著來到了工作人員用熨斗熨好桌布的大桌子啦。

沒錯!

luz要來拍攝XYZP盤的封面跟票卡夾上面的照片了。

攝影師相當的辛苦,還爬到天井的地方把相機架是在天井的洞裏面進行拍攝。

好高...(抖 雖然最後攝影師本人當然是沒有留在天井上啦,是使用遙控的方式控制快門的!)

為了不把桌巾弄亂,luz只好踩著椅子先跪在桌子的尾端,在慢慢的爬過去。

聽從指示慢慢的爬過去轉身再慢慢躺下的luz,整個超可愛www

 

由於是直接躺在桌子上後腦勺總是會疼的。

一開始工作人員準備的小毛巾對luz來說柔軟的緩衝力不夠。

工作人員立刻拿來了更大的浴巾幫luz折了一個枕頭給他躺。

為了避免他把衣服弄皺,一堆工作人員來幫他完成這個動作ww

工作人員壓住他胸口的衣服,還請他把頭抬起來。

抬起頭來的luz突然咳了一下,好可愛ww

當枕頭弄好他躺下去的時候就長嘆了一口氣,真的是辛苦你了。

 

之後攝影就開始了,luz就拍出了可愛兼色氣的XYZP盤封面啦!

jacket03.jpg

雖然攝影師對於這個照片覺得很好,但是攝影師還是用英文跟工作人員說。

攝影師:請看他一下鏡頭!(英文)

工作人員就用日文轉達給luz聽w

luz你不愛看鏡頭嗎ww(笑

 

總覺得如果是我躺在上面大概會睡著ww

 

後來拍攝終於結束了,桌上的東西陸陸續續的被收走,luz才由工作人員幫忙坐起來。

這套衣服真的好帥,超想要的ww

(打算找人幫我做~呼叫我可愛的親友ww)

luz起來之後就跟攝影師一起看剛剛拍的成果。

luz:very good?

www

真的每一張照片都帥氣破表。(請把照片賣給我~煩w

而這一次拍攝的合作模特兒名字為ジル的樣子(臉還被馬賽克起來了。)

這位姊姊身材超瘦的~大概是我的一半而已(我好肥...

核對完照片之後拍攝就結束了。

luz:お疲れ様でした!(大家辛苦了)

luz:這些真的very good 真的很感謝你(跟攝影師握手)

可愛的日英文ww

 

接下來,DVD映像就來到了luz要來拍攝SISTER MV的當天啦!

地點是: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http://www.kinema.jp/kinema-systems-shisetsu/

附上該場地的官方網站囉!

 

luz一開始就穿好了拍攝的衣服戴上手套出場了。

這衣服也真的很帥~伊絲也很想做來收藏!(再次看向親友ww)

手套是本體的luz ww

 

到台上先試音之後的luz

對於這個場地看起來就是演唱會場地卻都沒有觀眾的形況下。

luz:這感覺好奇怪啊ww

拍攝就此開始囉~

 

拍攝完第一次的luz立刻走下了聚光燈聚集的舞台。

luz:好熱!

真的!穿成這樣還要被燈光打滿整身絕對超熱的!

 

接下來準備第二次拍攝的時候,可惜MV該位舞者的畫面有一點太少。

在畫面上第一排的舞者,luz的左邊最旁邊的那位穿長褲的波浪長髮姊姊。

就是這次教luz跳舞的舞者。

在DVD內有拍到luz在跟她學習怎麼樣跟隨節奏擺出動作來。

所以我上面才會說,luz看似是控制舞台的人,其實是他才是被控制的人ww

(超可愛~

認真學習跳舞的luz真的超帥的~

 

練好動作後第二次拍攝就開始了!這次拍攝的東西看起來應該是luz舞台上動作特寫的部分~

因為可以一直看到攝影大哥一直推著攝影機往luz靠過去ww

 

在導演的指示之下這次與舞者與樂手的拍攝就到這裡結束啦。

但是luz自己的還沒結束呢!

 

很有禮貌的luz也逐一跟舞者與樂手們一一道謝。

也請工作人員用自己的手機幫他與這次協助拍攝的舞者樂手們拍一張大合照w

 

在休息時間還跟樂手姐姐們聊起了他們手上的樂器名字。

結果www

 

luz:トランペット (Trumpet 小喇叭)....(不知道下一個是甚麼的luz)恩....

結果大家都在笑ww

樂手:你知道這個是甚麼嗎?

luz:我知道我知道~所以再一次!トランペット (Trumpet 小喇叭)....トロンボーン(Trombone長號)

樂手:恩恩~

luz:然後這個就是サックス(Saxp薩克斯風 luz念的是簡寫,原名應該是:サクソフォン Saxphone)..然後這個也是...

講完樂手姐姐都在笑,因為大小不一樣所以其實不能一概而論ww

樂手姐姐就開始想要怎麼跟luz解釋之中的差別ww

luz:阿~バリソックス...阿不對!那個叫什麼?(認真思考ww)那個バロン...ㄟ是甚麼?(自己笑場)

好可愛!他說的片假名我就不翻譯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在講甚麼 ww luz語又開始了w

樂手:你好好想想バ甚麼的。

luz:啊! バリトン(Bariton 上低音號)

樂手:對對對沒錯!

哇!luz好厲害,居然知道這麼多種樂器的名字ww(鼓掌!

luz:バリトンサックス(BaritonSaxp)知道嗎大家!(ドヤ顔)

你很煩你剛剛也不知道阿www

 

好的!接下來就是luz要拍攝個人大特寫部分的影像啦。

等待調整燈光角度的luz好可愛ww

拍攝一次就到此結束啦!

luz就開始向各位工作人員道謝大家辛苦了。

也把手套脫掉向導演握手致敬。

這次MV有兩位導演其中一位還是Labyrinth時期也幫luz拍攝MV的導演之一唷!

導演:這次的你真的很帥呢!

luz:非常感謝您!真的很開心!辛苦了!

 

接下來就是luz自己的時間啦!

luz:這次 SISTER MV 拍攝 就此結束啦!大家辛苦了!這次我是第一次嘗試跳舞也與很多人一起共演的經驗。

luz:這次SISTER的MV拍攝得相當成功。非常感謝大家大家辛苦啦!(比出了MV的手勢)走了!

ㄎㄎ超可愛ww

 

好的!以上就是初回限定盤的介紹啦!

 

接下來,就是

*安利美特特典DVD*

luz off shot DVD - luz in Hawail

我要吐嘲一下,這個影片luz整個都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wwww

 

映像一開始的時候luz來到了モアナルア・ガーデン(這個是夏威夷一個花園的名字我就不特別翻譯了)

 

拿著手機拍攝風景的luz隨興的開始唱起歌來了ww

想把自己的聲音錄進影像裡吧ww(好可愛

 

後來來到了有很多小吃攤販的地方。

到專門賣波羅パイナップル的店裡面買了一杯水果

luz:パイナップル

店家給了一個飲料是用造型的杯子裝的。而luz想把它打開給大家看。

luz:(自己配音)噹噹!阿打不開!嗯!(怒)阿勒?

結果,過了3分鐘還是打不開ww

最後出了全力把蓋子硬拔起來。

luz:好上了!快了快了!加油!這到底為什麼打不開啊!

攝影大哥們全都在笑www

luz:啊!(打開了!)

攝影大哥:啊!(鏡頭帶到灑出來的飲料ww)

luz一打開就立刻把飲料灑在椅子上ww

花了很長時間打開的飲料其實是夏威夷很有名的波羅+冰淇淋的飲料(我忘了它叫甚麼名字ww)

luz:看起來他已經融化得很徹底了阿(誰叫你拖這麼久還不肯喝

結果不只潑到椅子上連自己的衣服也被噴到,害得攝影大哥像對付小朋友一樣拿衛生紙幫他擦衣服跟被他潑溼的椅子ww

你不要這麼可愛ww

luz:感謝你幫我擦得很乾淨。

攝影大哥大笑www煩死了你ww

 

經過一陣鬧劇終於要喝了ww

luz:我要開動了!

攝影大哥:你完全沒有吸起來!

哈哈哈!冰淇淋整個堵住了吸管ww

全場大笑ww鏡頭還拍了,吸管塞住的畫面www

放棄直接吸冰淇淋的luz,改吸旁邊融化掉的果汁。

總算順利喝到了w

好可愛!吸的聲音都收音的好清楚ww

luz:這味道....好厲害!

這是稱讚嗎ww

 

後來就不停的吃啊吃啊的,手上的食物一杯換一杯!

你會胖啊你ww

luz: 好的!接下來要去吃中餐了!出發吧!(跳)

!!!!所以你剛剛只是吃點心阿你www

 

 

瞬間移動了來到了新的場地,結果居然下大雨www

嚇得luz趕快衝進屋簷下ww

不慎淋到雨的luz就穿上了灰色外套了!這外套好看耶!我也想要!(好煩)

 

他的中餐是夏威夷的名產 大蒜蝦。

luz:喔!看起來好好吃!是我的午餐午餐!是蝦子唷!看起來超好吃的啊!(開吃)

嗚嗚我也想吃ww我超愛吃海鮮的(雖然luz不喜歡吃魚ww)

luz:ㄟ這個可以直接吃嗎?(想問要不要剝殼吧ww)

攝影師:應該是要剝殼的!

luz:(剝殼)阿~好燙阿~(尖叫好可愛ww

字幕還欺負他說"蝦的殼超燙的!"(笑歪ww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地拿一張衛生紙放在luz旁邊要給他用!

攝影師:感覺怎麼樣?

luz:好吃!(邊吃邊講話)

你可以吃完再說ww

 

吃飽後就準備晚下一個地方移動了。

結果整條路上因為暴雨的關係整個大淹水了。

 

在車上的luz開始當起了攝影師ww

るすカメラ

這時luz的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

沒錯!就是夏威夷的大雨特報警告啦!ww

你的手機鎖定螢幕居然是自己1st演唱會的大合照阿你www

自戀的luz 哈哈哈(而且你也太久沒換了ww)

看著上面的英文luz也開始念起來了!(可愛

唸到一半就自己轉日文到底www

全車笑翻ww

luz:大家!下午五點45分開始有洪水唷!

全車再次笑翻ww

 

看樣子應該是來到的下榻的飯店,又開始吃了。

luz:(舉個酒杯)那麼大家!今天一整天的美國飛行來到了夏威夷真的很開心!所以說下一次再去哪裡一起旅行吧!明天再一起加油啊!乾杯!

大家:乾杯!

luz:大家辛苦了!

 

隔天luz他們要去別的地方,在車上luz又開始當起攝影師了ww

luz:嗨!所以說ㄟ我現在又是夏威夷的攝影師了!

車子開到海邊之後luz開始喊著。

luz:哇超漂亮的!是夏威夷的海!

這攝影師很不及格ww畫面都被切成一半了ww

大概只顧著自己看忘記自己是攝影師了www(溺愛

luz:哇!(驚嘆ww

看不到邊界的海啊!好大!

luz:超漂亮的!

 

下車之後luz站在岩石上面開始拍照。luz都不怕帽子被吹走ww

所以安利美特特典DVD封面上面的那張照片就是這個時候拍的唷!而且居然是用luz自己的手機拍的www

 

20180626_231126.jpg

 

接著離回家的班機時間越來越近了。

最後來到了夏威夷必去的海灘啦!カイルアビーチ

滿滿的比基尼辣妹阿ww

luz:你們看那邊!(指天空跟海的交界處)一整片都是同一個顏色啊!

你的重點應該是比基尼辣妹才是吧ww(嗆

攝影大哥:你現在要去哪裡?

luz:我覺得好熱啊!夏威夷好棒啊(走到海邊)

luz開始玩水ww只有腳掌下水而已w

攝影師:要不要在這邊留個紀念?

luz:留什麼?るすやけど?(轉頭看沙灘上的小樹枝)

攝影師:恩好啊!

開始在沙灘上寫著るすやけど的luz,卻在寫到るすや的時候海水沖上來把他的字給沖掉了ww

luz:阿被沖掉了www

攝影大哥:wwww

 

最後就是每次去海邊絕對會玩的遊戲,把人埋進沙子裡。

理所當然被埋的當然是我們的luz啦www

大家:你不可以起來!

你們很壞耶ww

luz:等等我完全沒辦法起來!(笑)恩~(用力)Help me help me ! please!

工作人員全在笑ww

好的夏威夷DVD就此結束啦ww

 

 

再來是

*XYZ盤內的DVD特典。*

2rd live 的映像。

當初2017/07/23的演唱會伊絲有去。(突然想起我那場演唱會的repo都還沒PO上部落格(懶)

 

這次收錄的映像全都是7/23號那場生日演唱會的片段。

收錄映像曲目如下。

REFLEXIÓN
DISORDER
Dearest, Dearest
With you

第三首Dearest,Dearest luz之前就已經上傳到youtube了!

附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8wk_dBAg8

 

順便附上我當初翻譯的連同歌詞與應援語的翻譯。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267561

 

另外luz 2rd的集點活動所贈送的兩首歌的音源就是這場的。

DISORDER & With you

所以在單曲出來之前,這三首歌伊絲已經聽到滾瓜爛熟了ww

只是沒想到居然會把當初的演唱會映像又拿出來成為了新單曲的DVD了。

看著這幾首歌的映像總會讓我想起那次的演唱會。

真的好喜歡你啊luz,我全世界最愛的就是你了。(哭)

這人也實現他曾經講過的話了。

luz曾經在生放送提到過,以後有機會會把自己演唱會的映像變成DVD讓大家收藏的。ww

 

那live映像的地方我就不特別說明了。

重要的是luz他的7/23側錄後台實況啦ww

 

好的接下來就是XYZP盤收錄的

luz 2nd TOUR -Reflexión- 
ドキュメント映像[17.07.23 Zepp DiverCity]

 

那天其實天氣不太好呢我記得。

luz搭車抵達現場是久違沒有抓頭髮的luz。

好可愛(摸~被拖走

 

樂手們也都抵達開始試音了!

換好衣服弄好造型的luz也準備上台開始彩排。

在場邊就先開始試音的luz好可愛ww

第一首當然就是開場曲Reflexion啦!

帥氣的luz~

然後畫面就切到了Dearest的結尾了ww

彩排就到這裡結束啦!

準備回到後台休息等待演唱會開演時間到。

 

 

再回去後台的路上被工作人員調侃說"你應該要跟大家擊掌的!"

結果luz又重走一次ww(可愛)

 

來到了休息室,開始了live事前會議討論。

 

luz:說真的剛剛真的超級緊張的~這次的live一定會是最棒的。這場是最後一場公演了。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很帥的演出。我會加油的。對吧Leda桑?

突然被cut到的Leda桑愣了一下ww

Leda:嗯嗯!對的!我知道的!

luz:wwwww

 

大家都弄好造型之後就是例行的luz體操啦!

這件事情我好像忘記寫進了luz 1100條的介紹。

等我從日本回來之後我會重新整理 luz的介紹了。

目前可以累積到兩千條囉!敬請期待吧大家。

 

luz體操音樂開始,大家都在休息室做體操超可愛的。www

筋骨都很緊阿你們wwww

luz:今天大家一起加油吧!

大家:喔!

 

好的!來到了開演入場的時間啦!

這時候的伊絲就開始跟大家依序地入場了~

 

開演的前五分鐘!

luz開始穿上工作人員為他準備的外套。

一開始其實都會有工作人員念說今天的演唱會是誰的演唱會,需要的注意事項之類的。

結果這場是luz念的。一開始我聽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聽錯了wwww

可愛ww

唸完注意事項的luz居然還撩妹。

luz:在場的大家等我唷!

(鼻血ww

 

時間逐漸逼近,大家也開始在外面鼓譟拍手。

而此時的luz跟樂團的大家們正在圍圓陣,luz在精神喊話中。

luz:終於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場公演了。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都是超棒的夥伴。我真的很愛你們。今天就拿出全力衝吧。東京最後一場上吧!(吶喊)

大家:喔!~

大家好可愛ww

 

音樂出現的時候全場尖叫~連我也不例外ww

老樣子都是樂手們先出來,luz身為主角身為壓軸當然是最後一個出場囉!

嗚嗚~看到這裡我又想哭了ww

 

luz出場全場暴動!(阿阿阿阿ww

luz:讓你們久等了阿東京!上吧!

 

Reflexion就開始了~嗚嗚(哭

 

之後DVD就來到了演唱會結束,luz帶領著樂手們向台下的粉絲深深一鞠躬大喊謝謝你們的地方了。

那這邊我講一下通常都是樂手們先離開luz是最後才會離開,而luz這次在台上跟各方向的粉絲們揮手鞠躬道謝最後才離開舞台。

伊絲當下是飆淚飆到狂拿毛巾擦眼淚www

 

回到後台的luz開心的向工作人員表示謝意,跟夥伴的擊掌慶祝演唱會的成功。

luz:大家辛苦了!

 

坐在休息室看著自己的蛋糕的luz。

攝影師:辛苦了!

luz:嗨!

(這時候的luz在DVD居然露出眼睛了,眼妝好美啊你!題外話個,伊絲平常都畫luz的眼妝w)

luz:這次Reflexion全公演大家辛苦了!真的這八公演真的受到很多很多人的幫助。真的很開心。

luz: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樂團的夥伴們還有來參加我演唱會的觀眾們,這真的是最棒的生日演唱會了。

luz:真的超級感謝大家的!

攝影師:今天是你的生日呢,恭喜你!

luz:嗨!謝謝!我24歲了。來年還會再辦的。我會加油的!

攝影師:辛苦啦!www

luz:辛苦了!

好的以上就是XYZP盤的DVD內容啦!

 

最後從7/8號早上9點寫開箱文寫到現在都快要下午三點還沒寫完的伊絲,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特典了。

*XYZP店鋪的DVD特典*

2018/03/14 XYZ 男性限定live 後台映像啦。感動...

 

這次的演唱會場地在B1呢。感覺場地就是個不大的地方。w

天氣很冷卻還是只穿著西裝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的luz跟XYZ的夥伴大家打招呼。

 

梳化好的luz開始跟un:c以及kradness聊天。

luz唱歌un:c在那邊跳舞wwwww

un:c:就是這樣的感覺やけど。

結果luz也有樣學樣地跳了一下www看起來肢體不太協調。

un:c:不是這樣啦!ww

 

 

我要說luz這次的髮型好可愛~嗚嗚

側邊像Labyrinth那時一樣把右邊的頭髮編成辮子了www

 

後來luz開始當變態攝影師(? 拍攝了ピコ哈哈哈

一路偷拍在梳化的夥伴們ww

結果拍到一半就變工作人員叫走了www要去舞台上彩排。

 

大家都知道luz很喜歡站上舞台上的小台子。

結果因為場地太矮,luz站上去的瞬間頂到了燈光罩www

誰叫你沒事長這麼高wwwwww

luz:阿照明...

工作人員:對!你的頭會撞到照明...很殘念這真的沒辦法ww

哈哈哈哈

結果luz整場大概就不能站在上去了wwww好可憐

 

luz居然和un:c一起唱了Reflexion阿 嗚嗚QAQ

而且每次去參加演唱會我都覺得甩頭很累(所以我都沒甩www

但是luz會甩得超認真的ww超可愛ww

 

哈哈彩排的最後要唱安可曲,luz精神喊話還掉漆ww被成瀨補救ww

 

來到了開演時間了!這次真的不光是演唱會女生不能進去,就連物販女孩子都不能去買。

官方好嚴格ww

 

luz在開演前的精神喊話畫面有霧化處理,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家的臉!

大家都好可愛ww

luz:這次能夠舉辦這樣的live真的很開心呢對吧大家!好!那我們準備出發了!(試音)好!男性限定情人節live上吧!(吶喊)

大家:耶!

luz:上吧!

大家:耶!

luz:男性限定大家衝吧!

大家:喔!

 

演唱會就此開始囉!

居然有人說真沒想到人居然這麼多www

原來XYZ也有很多男性粉絲的www

luz: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啊!好!那我要出發囉!

開場就是luz的ヒバナ

luz:讓你們久等了男生們!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吧!(吶喊)

luz真的很會炒熱氣氛呢!帥!ww

luz:你們的聲音呢!(吶喊w)

 

結果這人還是站上小檯子半蹲張開腿唱歌,到底是多愛那個檯子www

就算會撞到頭也非站不可ww(笑死

 

luz:NOを空振った愛の中で Thank you ~

英文撩人ww

後來luz回到了後台,畫面來到了kradness在台上的時候。

 

あらき:我們來去串場一下如何?感覺很棒呢。

luz:ㄟ不錯呢!這主意不錯呢あらきくん。

 

所以他們決定全部的人都跑去亂入kradness的演唱www

好壞你們ww

全都衝出來一起把演唱會變成夜店了阿你們(笑死

 

畫面又再次來到了安可曲 大家演唱 Secret Answer 。

大家就手搭著手向台下的粉絲們說謝謝你們。

luz:準備!謝謝大家。

大家:謝謝大家。

 

演唱會就到此結束啦!

畫面雖然又霧化處理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大家的臉呢ww

攝影師:請在最後跟大家說一下你的感想吧。l

luz:(還在喘的他!)那個...(還在喘ww)沒有甚麼好講的。大家看了就知道這是最棒的啊!

大家:耶!

luz:大家辛苦了!

大家:大家辛苦了。

好的,最後的特典XYZP店DVD內容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囉。

 

我經歷了六個小時的開箱文終於打完啦。

從早上9點打到現在。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下一次就是伊絲去luz 3rd SISTER live公演的文章啦。

會考慮把很多粉絲們常問的問題寫在文章內的。

來去休息囉。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