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絲沒辦法去參加今天07/27名古屋的luz個人演唱會(悲劇)

然後打07/23的生日演唱會Repo一直心心念念這個生放的內容。

所以決定先把前面的聊天打成紀錄。就公開一部分就好w

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luz(笑)

難得公開Repo檔,歡迎直接分享貼文但是禁止複製貼上變成你的東西。

請尊重一下別人,謝謝。

---2019/07/25 luz 26歲初キャス Repo---

luz:恩~吶~

luz:晚上好!

luz:難得的生放,26歲第一次的生放呢!

luz:謝謝大家!

luz:晚上好!

luz:欸咻(坐好)恩~

luz:雖然當時不能錄影給大家看,但是我今天在空閒的時候跑去了京屋(歌舞伎町)了!

luz:京屋唷!

luz:做完了發音練習之後就跑去京屋了!

luz:巡演超開心的對吧!

luz:真的有很多人來參加巡演呢就像...京屋www(笑)

luz:呵呵呵呵!

粉:今天辛苦了!

luz:謝謝!

粉:明天我們都很期待呢!

luz:我也很期待唷!(氣音)

luz:現在還是不要用這種聲音講話好了,不好意思!

粉:luzくん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6歲呢!

luz:真的嗎?(尾音上揚)

luz:我怎麼每年都有一個Bug呢!對不起!(完全沒有悔意的聲音)

luz:怎麼感覺我好像越來越退化了!對不起!

粉:所以會變成一個嬰兒嗎?

luz:對唷!(認真的聲音)

粉:朋友說你看起來很像10幾歲而已!

luz:阿拉!甚麼!怎麼可能!(雖然很震驚但是聲音聽起來很爽的感覺w)

luz:好吧!那這樣るすな的大家要好好養我唷!謝謝啦!

(很煩www聽到這裡已經笑到一個不行的我w)

luz:テレッテッテレッテッテ(唱起來了!)

粉:這次的徽章真的超可愛的!

luz:太好了!

粉:終於趕上生放了!

luz:歡迎!是L、U、Z!我是luz!請多多指教唷~(鄉音)

(笑翻wwww)

粉:為什麼一直聽到回音呢?

luz:我現在在卡拉OK唷!

luz:很久沒有來唱歌了!很懷念!

luz:來唱歌!飲料嗎?今天是喝アセロラドリンク(番茄汁)

luz:阿對了大家!請說"ㄟ,luz唱歌了,跑到卡拉OK了!"

(到底是甚麼奇怪的遊戲ww然後留言整個都洗滿了這句話w)

luz:我在唱歌呢!

(但是你現在在聊天呢,連第一首都還沒開始唱呢!)

luz:怎麼樣呢!謝謝吶!好開心吶!(鄉音再度出現)

(你是喝番茄汁喝醉了是不是拉ww)

粉:請唱ABC的歌!

luz:好唷!

luz:晚點要去kainくん那邊!嗯!有工作要去做!所以現在有一點空閒時間。

(沉默著看著留言中的luz)

luz:初見者晚上好!

luz:ㄟ?愛好?我沒有甚麼特別喜歡的呢!

luz:晚上好!初見者們!晚上好!

luz:對了!最近阿巡演開始有比較多的男性來參加真的很開心呢!

(對!你還在台上跟男生粉絲在我們女生面前聊起來了,很壞!)

luz:最近真的覺得有男生來參加我的演唱會真的超棒的!真的!

luz:真的超有趣的!真的很有趣!請務必多來參加!

粉:男性們一直都是讓人很羨慕的啊!

luz:ㄟ?很羨慕嗎?www(爆笑)

(真的!你都願意跟他們多講話,我們女生人多你都不會特別跟我們說話QAQ)

luz:很羨慕嗎www(爆笑到拍手)你們不覺得他們很有勇氣嗎?

luz:在女生壓倒性的人數之下來參加我的演唱會wwwww(笑翻)

(被戳到笑點的luz,超可愛www)

luz:超厲害的這些男性粉絲們。

粉:想變成男生啊!

luz:嗨嗨!嗨嗨!難道是猴子嗎~嗨嗨!嗨嗨!(唱起來的luz)

(你這樣吐嘲粉絲好嗎www)

粉:現在的頭髮是甚麼顏色呢?

luz:粉紅色!粉紅色唷!那個怎麼講!看起來像粉紅奶茶色的顏色!

luz:看起來很時尚對吧!

(沒錯!真的很好看!當初在演唱會上看到還以為是淺金色,但是跟Mia他們的頭髮比一下就發現不
是金色了!)

(在演唱會上還介紹自己的頭髮是粉紅色的luz超可愛ww)

luz:對啊!第一次嘗試的顏色。

luz:照片都會變得比較白,要可以看得出來是粉紅色真的有一點難呢!恩~

luz:對啊!照明下去看起來真的很像白色的!

(真的!ww)

luz:染這個顏色的時候真的超麻煩的!

(染頭髮都要坐好幾個小時,我就坐不住...)

粉:因為是夏天啊!

luz:真的呢!www真的!wwww

(為什麼要笑www)

粉:生日演唱會的影片呢?

luz:有唷!我有拍!

luz:那個生日演唱會上面唱歌的對吧!有唷!

luz:IG啊!那個影片啊!那個影片就是我在luz會員限定演唱會的時候拍的。

luz:在luz會員的時候,畢竟是會員限定的演唱會,所以我覺得不太適合那個...

luz:你們懂得!應該要只讓會員限定的粉絲們看到才對。

(難怪沒有發推ww)

* 這邊伊絲解釋一下。畢竟我演唱會Repo還沒有發布。*

luz當時在演唱會安可曲介紹樂隊成員的時候,Masashi有推蛋糕出來,我們有幫他唱生日快樂。

luz覺得蛋糕超可愛想拍照留作紀念,而Mia提議讓luz拿手機錄影我們大家唱生日快樂歌讓他把影片保留下來。

luz覺得這個主意超級好,等到我們唱到生日快樂歌的最後一段的時候。

luz就拿起自己的手機對著台下所有的粉絲錄影。

所以他才會說這個影片他覺得應該要給會員限定的粉絲們看才對。

*以上!*

luz:阿絕對會拿出來的!絕對!

luz: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超棒的www(笑)

luz:我也有自己重新再看過唷!

(怎麼這麼可愛ww)

luz:啊!抱歉!說好要來唱歌的!

(對!你都聊了10分鐘了你www)

luz:好唱歌對吧!那等一下吧!

luz:那個,生日演唱會的時候就是覺得,難得的9周年+26歲生日。

luz:所以想將自己所有投稿過的歌曲都唱過一次。

luz:可是時間不夠就沒辦法了~

(演唱會當天luz也有說他想全部都唱,結果他回我們會唱到終電的!所以不行!www)

luz:10周年的時候啊!可以考慮看看!

(你就最好要實現阿你ww)

luz:那麼!來唱歌吧!我來選一首歌唱吧!就選這首吧!

(開始點歌)

luz:喔!這首好!フラジール如何!

luz:很喜歡這首歌常常在房間裡唱!

(好可愛ww)

luz:好厲害!嗯!選擇!

(自言自語超可愛ww)

luz: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呢!

luz:那麼!

(點好了!)

luz:吶!你們都知道這首歌對吧!吶!都知道吧!

(知道知道!你跟そらる一起唱的歌!)

前奏開始!

luz:嗯!阿阿阿!(試音)

luz:そらる不在呢やけど!只有我一個人啊やけど!

luz:這首我有投稿唱過呢!跟そらる桑!那麼大家來唱そらる的部分吧!

luz:大家一起唱!

(好!w)

第一段開始了luz沒唱www

luz:ㄟ!等等!第一段是誰?是そらる對吧!

luz:(看留言)ㄟ!等等!(切歌)

luz:一開始是そらる對吧!(看留言)

(才不是!一開始是你好不好wwww)

luz:一開始是そらる對吧!(篤定)

luz:阿勒!(開始哼歌!)阿勒!啊!算了!我全部都唱好了!我忘了怎麼分了!

(也太可愛wwwwww)

第二次前奏開始,luz就開始唱了!www

luz唱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www

B段結束之後,luz就開始覺得沒有そらる好孤單。

luz:沒有そらる桑的聲音啊!(感嘆)

luz:去吧そらる!

luz:(學そらる講話)我是そらる!

(我笑翻www)

luz:ㄟ?用そらる的歌聲來唱歌!這也太難了!

雖然這麼說的luz,還是嘗試用そらる的聲音唱歌了wwww

先自己唱了自己的部分,等到そらる的部分的時候。

luz:不行啦!這樣不行啦!(把這句話當歌詞在唱)

luz:(繼續唱自己的,換到そらる的時候又繼續把這些崩潰叫聲當歌詞在唱)無理!無理!(笑)無理啊!(崩潰大叫)

可愛到不行啊你wwww

luz:學不來阿!そらる桑是獨一無二的阿!(嘆氣)

(你也知道阿!那你還這麼愛學ww)

luz:接下來要唱甚麼歌呢~(繼續點歌!)

好的!我就Repo到這邊就好了!

剩下的就不是公開的囉~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Repo。wwww

繼續來去寫我的演唱會Rep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