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中文翻譯皆是我自己親手打的*

*日文歌詞取自以下網址*

https://www5.atwiki.jp/hmiku/pages/39229.html

*轉載請註明出處跟譯者,請勿隨意更動翻譯文字*

*覺得翻譯有問題,請留言告知!謝謝*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歌ってみた【luz】

Android Girl(智能少女) 試唱【luz】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5108677

原曲様(sm35070488)
MUSIC & WORDS:DECO*27(
mylist/9850666)
MIX:SILVANA 
mylist/36214711(@silvana4687)
VO:luz 
mylist/22400954 (@luzabs)

ヴィクター(
sm35028952)← BACK:NEXT →

 

 

もういっそ“一緒ランド”作りましょ 
讓我們再次創作"共存島嶼"吧

君とマッチアップ 乗っかって 
與你偕同 攜手登上吧

「構ってもっと 足りないの」 
「再理我一下啦 我還不滿足呢」

歌え 想い出染みた嫉妬のStyle
歌唱 思想滲透出渲染嫉妒的風格

 


代わる代わる傷付けては 「もうしない」って嘘で仲直りごっこだ 
更換替代地刻劃傷痕 「不要再來了」用這樣的謊言來祈求和解

勘違いの騙し合い 目を見ればすぐに分かるってバカみたい
誤會及欺騙相互糾纏著 如同雙瞳能立刻分辨是非的傻子一樣

“妄想”に好きって言うほど この愛は腐ってるんだよ 
"妄想"向之傾訴愛意 這份愛卻已殘破腐爛了阿

早く気付いてくれよ
趕快意識到吧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をかしくなっちゃった 
智能少女 如今變得這麼詭譎了

僕だけのものになった君は“誰”なの? ずっとずっと信じてきたのにな 
為了成為我的所有物你到底是誰啊? 一直一直都相信著阿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想いはなんだっけ 
智能少女 思想究竟是何物呢

君とのキスが痛くて息を閉じたの ずっとずっと
與你的親吻卻讓我心痛且窒息著 永恆不變的

何度愛を再起動したって 
即便幾番地用愛再次啟動

ちょっとだって変われなどしないよ
些許的變化都不可能會有的唷

 


「あぁ可愛いね どうしてくれよう」
「阿好可愛啊 該拿你怎麼辦呢 」 

もう疲れた ドキドキさせるお世辞のResize
已經累了吧 這令人心跳加速阿諛奉承的重整

鬱雑い鬱雑いの併合罪 どう期待して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くなったよ 
思緒紛擾的多重罪刑 該如何去期待我已無法知曉了阿

エンドロールはまだですか どこにいても一緒だなんてまじで痛い
落幕還沒到來嗎 不管到哪裡都相伴著實在是令人感到痛苦阿

“感傷”に浸っていいかな あの頃を願っていいかな 
"感傷"沉浸之中真的好嗎 奢望那個時候真的好嗎

アリかナシか教えてよ
這是否可行快告訴我吧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をかしくなっちゃった 
智能少女 如今變得這麼詭譎了

君だけのものになった”僕“が好きなの? ずっとずっと騙してきたんだね 
只專屬於你的"我"還喜歡嗎? 一直一直都欺騙著啊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想いはなんだっけ 
智能少女 思想究竟是何物呢

錆び憑いた腕で何度僕を求めた? ずっとずっと
用腐鏽的雙臂幾番地尋求著我? 永恆不變的

何度愛を再起動したって 
即便幾番地用愛再次啟動

ちょっとだって変われなどしないよ
些許的變化都不可能會有的唷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をかしくなっちゃった 
智能少女 如今變得這麼詭譎了

僕だけのものになった君は“誰”なの? ずっとずっと信じてきたのにな 
為了成為我的所有物你到底是誰啊? 一直一直都相信著阿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想いはなんだっけ 
智能少女 思想究竟是何物呢

君とのキスが痛くて息を閉じたの ずっとずっと
與你的親吻卻讓我心痛且窒息著 永恆不變的

我儘が離れない 君だけは許さない
任性妄為地無法離去 唯獨你我無法原諒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をかしくなっちゃった 
智能少女 如今變得這麼詭譎了

君だけのものになった”僕“が好きなの? ずっとずっと騙してきたんだね 
只專屬於你的"我"你喜歡嗎? 一直一直都欺騙著啊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想いはなんだっけ 
智能少女 思想究竟是何物呢

錆び憑いた腕で何度僕を求めた? ずっとずっと
用腐鏽的雙臂幾番地尋求著我? 永恆不變的

何度愛を再起動したって 
即便幾番地用愛再次啟動

ちょっとだって変われなどしない 
些許的變化都不可能會有的

 

 

何度愛を再起動したって 
幾番地用愛再啟動之後

ちょっとだって変われなどしないよ
些許的變化都不可能會有的唷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