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章 チェリーハント/Cherry Hunt(櫻桃獵手)-----

 

故事的主軸先從一個酒吧開始的故事。


以下的照片都是從PV內擷取出來的,方便大家理解我所說的事情。

從這短短的10秒的PV分鏡就可以看得出來,RAHWIA桑對於這首歌的PV是多麼的用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並且附上我對於這首歌歌詞的翻譯。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5180024

 

酒吧名稱:Masquerade(假面舞會)

酒吧的所在位置於街巷弄內非常深遠的地方。


"眼睛所能看見的東西、並不是全部(真實)的唷。"

"例如、今天從你身邊經過的『清純少女』、"

"在午夜0點的鐘聲鳴響之時、她的面具溶解之後,真實的面貌就會顯露而出!"

"這裡是『Masquerade』"

"慾望與視線所交錯的、無論何人所隱藏的夜晚面孔都會顯露而出的夢之場所。"

"人類的表面和內在交錯的這條街內、『假面舞會』為名的卻如此的諷刺...。"

"將面具拋棄、愛恨交織的物語序幕就此展開。"


登場角色:

ftp@cht.com.tw_20191226_202841_001_meitu_1.png

チェルシー(藝名)/Chelsea/アリシア(本名)(24歲)

身高:166cm

角色定位:服務生>歌手

外貌:粉紅色的捲髮、金色的眼瞳、偌大的胸部(很想吐嘲強調這點的RAHWIA桑w)

 

酒吧Masquerade最有人氣的歌姬、個性極端且無辜、又有一點傲嬌。

幼年時期被捲入了一些事情從中逃離之後來到了酒吧Masquerade當起了服務生。

一開始是個不愛說話的少女、在遇見了男主角ルイス之後才開始說話並且學會了微笑。

17歲時就被當時Masquerade當紅的歌姬L桑(目前還沒有出現她的名字-這邊猜測應該是ルイス所說的リリアン桑)

看中才能而出道成為了下一代歌姬。


チェルシー的真面目是....意外的溫順且努力的個性。

 

 

 

ftp@cht.com.tw_20191226_202901_001.png

DpRswq5VAAIOC5A.jpg
ルイス/Lewis(22歲)(左邊是ルイス、右邊是luz。)

身高:182cm

(這個角色奏音說過是以luz為原形所創造的!所以身高是一樣的ww)

角色定位:奴隸>調酒師

外貌:金色中等長度的頭髮束成小馬尾、紫色眼瞳。

(luz有很多二次元的形象由RAHWIA畫的都是紫色眼瞳。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去注意看看。)

酒吧Masquerade的調酒師、沉著冷靜、不管對誰都是使用敬語。


幼年時曾經身為奴隸一段時間、後來被酒吧Masquerade的老闆(男性)解救出來。

作為調酒師而嚴格進修中。

因為身為調酒師的影響之下、終於能夠與來店裡的客人做正常人的對話。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不喜歡穿著制服但是相當喜歡領帶,感覺起來是從某人那得到的領帶。

非常討厭吃巧克力。


ルイス的真面目是...絕對不會表現出自己的真心。

 

 

チェリーハント/Cherry Hunt PV一開始的時候就是チェルシー正在做上台的準備。

18.JPG

這首歌的PV內有提到了幾個重點。

 

這個酒吧是午前0點後才開始營業的。

チェルシー作為歌姬需要上台表演取悅客人。

19.JPG

20.JPG

 

チェルシー是位眾星拱月的歌姬,收到不少禮物卻沒有一樣是她真正想要的。

20-1.JPG

 

チェルシー最想要的就是那個對她不理不睬的ルイス。

20-2.JPG

 

チェルシー喜歡ルイス,並且渴求於ルイス的愛。

チェルシー是個傲嬌,喜歡ルイス卻用激將法而被ルイス拒絕。

 

21.JPG

21-1.JPG

 

22.JPG

23.JPG

23-2.JPG

24.JPG

25.JPG

 

チェルシー和ルイス於小時候就認識了。

26.JPG

 

ルイス是被賣來這家酒吧的。

27.JPG

 

從那之後チェルシー就一直注視著ルイス,長大之後依然在一起工作著。

28.JPG

29.JPG

 

チェルシー爾後被當時的歌姬發現了才能進而成為了現在的歌姬。

30.JPG

31.JPG

 

但備受寵愛的チェルシー卻依然得不到她最想要的那個禮物,那個讓她追隨在後的男人。

32.JPG

33.JPG

 

 

而ルイス也如同我上面介紹的一樣,是個不會表露自己真心的男生。

ルイス看到睡著的チェルシー默默了拿起了一條毯子給她,並唱了"我的Cherry!"

34.JPG

36.JPG

37.JPG

 

 

 

 

ルイス最後對睡著的チェルシー說著"Don't stop to love me"看到此就知道他們兩位是互相喜歡。

 

 

39.JPG

40.JPG

 

 


 

好的,PV上所透露出來的消息就先分析到這邊,接下來要講中間的故事。

 

 

應付完所有來送禮的男人以及工作人員讚美的チェルシー,不計形象的躺在休息內的沙發上伸懶腰。

20-1.JPG

20-1-1.JPG

此時ルイス走了進來,陷入沉思的チェルシー看見他立刻紅了雙頰。

「ルイス!」チェルシー立刻從沙發上坐起出聲呼喚從她面前走過去的金髮男子。

聽到チェルシー的呼喚而停下腳步的ルイス對著チェルシー說道。

『...我會負責收拾的。妳趕快去換衣服吧。』

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自己面前怎麼可能放過能與他相處聊天的機會。

「那個...今天...我的表演怎麼樣?上一次你建議我要好好看著每一位客人的眼睛...」

故作鎮定的チェルシー用自認為掩飾很好的聲音問道。

可惜雙頰上的緋紅依然出賣了她。

「阿、我姑且也有看你唷好好地感謝我吧...」

驚覺自己好像有一點太過於期待ルイス的稱讚,チェルシー撇過頭用神氣的語氣說著。

『阿,抱歉、當時因為有『比較活潑』一點的客人,我在應付他們所以完全沒看到。』

ルイス冷眼的看著チェルシー出聲打斷她的話。

聽到這回答的チェルシー一臉無言地盯著ルイス看。

「對你有所期待的我好像笨蛋阿...」用ルイス聽不清楚的聲音小聲的嘀咕著。

『甚麼?』ルイス回頭看了チェルシー一眼。

チェルシー生氣的撇過了頭大聲的喊著「沒甚麼!」

チェルシー沒有回答問題也不影響ルイス要做的事情,他轉頭就往壁爐過去。

チェルシー看著不發一語在清理壁爐內灰燼的ルイス。

「話說、你不是調酒師嗎、為什麼還在這裡?」看著蹲在那邊仔細清理的ルイス不解地提到。

『如果我走的話,那這邊誰要打掃?』將壁爐裡的灰燼一次一次的鏟進了桶子裡。

「打掃又不是你的工作、還有其他人可以做啊。」

將灰燼全數裝進桶子內也補好柴火的ルイス提著桶子站了起來。

『自己的職場、用你自己的手做出最棒的工作』

『リリアン桑是這樣說的不是嗎?』

『而且明天是公休日、我打算嘗試一下新的雞尾酒。』

ルイス說到了曾經教導他在這裡工作的前輩名字,引用著她的話語回答了チェルシー的疑問。

聽到如此回答的チェルシー腦海裡浮現出一開始與ルイス在這酒吧內工作的情形。

「...真的是一板一眼呢你...你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呢。」

聽到チェルシー這樣說的ルイス沉默一會後...

『妳...變了呢...』

「ㄟ?」

『以前的妳都會比任何人更早開始做妳的打掃工作。』

『在工作結束之後就會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上練習唱歌。』

回想起穿著服務生制服的チェルシー拿著毯子在空無一人的舞台區唱著歌的ルイス。

30.JPG

再看著現在眼前這位穿著的光鮮亮麗如此漂亮的酒吧歌姬。

『而現在チェルシー、還記得那個妳當初所用的毯子在哪裡嗎妳答得出來嗎?』

聽到ルイス的提問而垂下眼簾的チェルシー咬著下唇...

「這個地方....」

 

ルイス並沒有等到チェルシー的回答就帶著他的掃除用具離開了休息室。

20-2.JPG

發現ルイス離開的チェルシー帶著複雜的心情跟在他的後面。

 

(你真的一點都沒變呢)

(被踩在腳底的時候?)

(我想讓你看的才不是過去的我、我真的想讓你看的是...)

20-3.JPG

 

ルイス回到了酒吧前面想繼續研究他的新調酒。

チェルシー的臉上揚起了一抹自信的微笑,坐上了吧檯的椅子。

21.JPG

「呵、改變就改變了。現在的我就是個不管是怎麼樣的男人都會對我垂涎三尺的女人。」

「Masquerade的歌姬、チェルシー唷。」

「即便男人用盡心機用禮物討好我、依然沒有人可以得到我的高嶺之花。」

「這樣的女人「希望你愛我」對你這樣說道的話你會...」

 

21-1.JPG

『チェリーブロッサム(櫻花)』

ルイス向眼前的チェルシー遞上了一杯櫻紅色中間放了一顆櫻桃的美麗雞尾酒。

『最近、來到這裡的東洋人教會我的。我想聽聽妳的感想。』

「...等等!」

對於眼前的男人完全無視自己剛剛問的問題而惱怒的チェルシー不禁提高了音量。

「這麼小一杯的雞尾酒、我怎麼可能會醉呢?」

 

將眼前這個令她心神不寧的男人,揪住他的領帶拉近自己。

23.JPG

「和那個時候甚麼都辦不到的女孩不同了、再讓你多看一點、仔細的看著...」

(現在的我...)

チェルシー將自己的雙唇緩緩地靠近了ルイス的臉。

23-2.JPG

 

而ルイス卻伸手擋住チェルシー的靠近。

24.JPG

『吧檯對我來說是與客人交心的工作場所』

『身為歌姬的妳這樣隨便越過來並不是件好事!』

『讓夢想成真的妳、從今以後我會繼續觀察著妳的。就在『這裡』...』

 

回到自己房間的チェルシー無法理解ルイス的所作所為。

無力地靠著沙發...

32.JPG

「我是チェルシー...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沒有改變阿...」

明明我們就是一起長大的....

26.JPG

27.JPG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理解你在想甚麼呢...

明明這麼靠近...卻又感覺如此的遠...

28.JPG

29.JPG

而我卻一直追在你的後面...

33.JPG

到底是為什麼呢....

チェルシー的意識逐漸被胡思亂想的思緒漸漸地陷入沉睡...

 

----前篇 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 / Queen of Heart(紅心女王)----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43

---第2章 REVOLVER(左輪手槍)----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55

-----第3章 ビーストインザビューティ/ Beast in the beauty(美麗野獸)---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67

----第4章 光-----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83

------第5章 ビタースウィート/Bittersweet(苦樂參半)-------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903

------第6章 ファントムペイン/Phantom pain/幻影傷痛-------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919

-----第7章 「チェルシー」/「Chelsea(雀露西)」-------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939

---LIVE THEATER『Royal Scandal~秘恋の歌姫~』的舞台劇介紹----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6617060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