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章 REVOLVER(左輪手槍)----

【MV】 REVOLVER / lu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e5FBDKxA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5936420

luz於2015/04/02投稿了第2章 REVOLVER

 

先附上我的翻譯,建議大家看故事之前先去聽音樂唷^^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6306896

 

接下來是登場的人物介紹。這篇一共有三位新人物登場。

 

CW_LWwwUMAE8fYA.png

* ロゼッタ / Rosetta(22歲)

身高:154cm

角色定位:服務生>歌手

外貌:金色波浪長髮、清透的碧色眼瞳、胸部小巧精緻

(RAHWIA桑你可以不要再強調胸部嗎ww)


人氣僅次於チェルシー的Masquerade歌手。

就像個洋娃娃般的美少女、不論是店內的男性或者是男性客人們都愛慕(覬覦)她。

在出道之前曾一度與チェルシー決裂,後來和解之後重回最重要的友人身分。

焦躁的時候有咬大拇指指甲的癖好。

左大腿上有為了救チェルシー所造成的大面積傷痕。

 

真面目是:極端的婊子

相當擅長誘惑男人(雖然最近比較少這麼做了)

15歲的ロゼッタ與チェルシー還有ルイス是一起在Masquerade工作的。

 

 

リリアン.jpg

1.JPG

* リリアン / Lillian(31歲)

 

身高:171cm

角色定位:歌手>管理者

外貌:黑長直髮、有自我風格、銳利雙眼的美女

超受歡迎前任的Masquerade歌姬。

現今已引退成為店裡的經營管理者

 

歌姬時代擁有超高人氣、擁有「酒吧Masquerade的女王」之稱。

チェルシー和ロゼッタ的指導前輩、雖然很嚴厲但也將她們當作女兒疼愛。

不管是在店員還是客人之間都是超有魅力的存在。

 

真面目是:...害怕知曉真實的自我

 

 

61.JPG


* スヴェン/Sven (24歲)

 

身高:未知

角色定位:Masquerade的店員

 

出身、家族關係、性格皆不明。

單單只就ロゼッタ的願望(命令)而行動而已。

 

 

好的,故事開始囉~

 

映入眼簾的事物並非全部都是真實的唷。

比如、從你身邊經過那『令人憐愛的玫瑰』也是...

過了午點0時將禮服脫下的話、荊棘的花就會綻放唷-

這裡是『酒吧假面舞會』、那些被甜膩的蜜所誘惑而來,男性們的聚集場所唷。

那位少女面帶親切的微笑蠱惑且侍奉著那些男子令其墮落。

就像是被子彈給填滿的左輪手槍一般。

望著自己的手指,ロゼッタ悠悠的說道。

『將十根手指之一啃嚙後,痛的卻不是手指呢』

對於無預警地講出這一句話的ロゼッタ,スヴェン回頭看著與自己一同坐在沙發上的ロゼッタ。

『那是甚麼?哪裡來的歌詞嗎?』

『才不是呢,是遙遠的東方國家的諺語唷!』

回頭看著在自己旁邊露出一絲不解表情的スヴェン。

『這是甚麼意思你知道嗎?』ロゼッタ向スヴェン提問道。

『恩、大概是比喻什麼東西的意思吧...』

『嗯嗯、手指好像就是比喻小孩子唷。』

『一個人擁有10根手指、在啃嚙其中之一的時候其他的也會感覺到痛苦。』

『小孩子不管是一個小孩還是有十個小孩的時候。』

『不管哪個孩子受傷了父母的心都是會痛的。』

『跟孩子們的數量沒有關係,父母的愛都是平等的,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原來如此...』聽到ロゼッタ的解釋,スヴェン像是懂了一樣而回覆了。

『做這句諺語的人,我想絕對是個白癡阿!』ロゼッタ如同她講的話一樣露出了恥笑的表情。

『...怎麼說?』スヴェン看著眼前的金髮少女毫不客氣的嘲笑他人,不給回應似乎不妥。

『因為父母的愛怎麼可能是平等的,平等的愛若有可能的話,那偏愛的這個詞就不會存在了不是嗎!』

說到一半的ロゼッタ,突然停頓了一下像是想起甚麼一般將雙手緊握著。

『所以在父母面前,人類之間平等的愛不就是不可能嗎?』

『...這麼說也是沒錯』スヴェン看著表情從有一點感傷的聽到他的回覆後便綻放笑顏的ロゼッタ。

『那麼這句諺語的結局應該是...』ロゼッタ向スヴェン伸出手掌,比著自己的手指說道。

『否定自己是那個被差別對待的...否定自己是被父母差別對待的孩子所作的解釋。』

.....說完這句話的ロゼッタ與スヴェン紛紛陷入了沉默...

ロゼッタ露出了一抹微笑並撲進了スヴェン的懷裡。

『阿、像這種可憐人所做出來的諺語阿,跟像我這樣既可愛又如甜美般女孩子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對吧?』ロゼッタ靠在スヴェン的手臂上抬起清澈雙瞳注視著他。

スヴェン很清楚ロゼッタ想要聽到甚麼樣的回答,故微笑地說。

『是阿!』

ロゼッタ聽到這樣的回答滿意的露出了一抹微笑卻陷入了沉思。

(沒錯、跟我沒有關係。因為現在的我不管是店面的誰都如此的愛著我。)

(因為我是Masquerade最受歡迎的女孩子)

(這樣的話不管是誰都會對我說...但是....)

(我想被愛阿...リリアン桑...)

腦海裡浮現了當時最人氣的女王歌姬リリアン桑的姿態。

リリアン牽的那個女孩始終不是她。

(看著我啊...)

(我也愛著妳啊...)

(我想成為女王心中最備受寵愛的人啊-)

『...』突然發現自己的雙眼泛著淚光,ロゼッタ露出驚訝的表情。

『怎麼了?』スヴェン發現自己懷裡的ロゼッタ突然沉默不語。

『吶...』緊抓著現在自己所靠著的這個少年的袖子。

『你愛我嗎?』

『...當然』

『比任何人都還要愛我嗎?』ロゼッタ用手臂勾住了眼前這位說愛她的少年。

(阿、跟那個雜花的記憶一直從我的腦海裡浮現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

(真的是,很礙眼的孩子啊....)

(如果可以除掉她就好了...)

 

在酒吧的休息室內,被店內的仕從男性所包圍的ロゼッタ享受著眾星拱月的待遇。

面帶微笑的她看不出她內心真正的喜怒哀樂。

那雙藍色的眼眸心不在焉地看著身邊的男性們不著邊際地找著話題想逗她開心。

「ロゼッタ!」

被一聲呼喚而眼眸聚焦的ロゼッタ抬起眼看著旁邊的金髮男性。

『嗯?』臉上掛起了令人著迷的微笑,ロゼッタ抬起手來整理了自己微亂的髮尾。

「聽說你的母親是跟マスター他們一起建造這家店的真的嗎-?」

『ㄟ~討厭拉...你是從哪裡知道的阿-?』ロゼッタ的臉上擺出了一臉困惑的樣子,用手托住自己的臉頰盯著問問題的男子。

「這大家都口耳相傳的阿不是嗎?」

「阿阿這樣的話下一任歌姬一定就是ロゼッタ了阿!」ロゼッタ右邊的黑髮男子說道。

『這樣啊!怎麼辦呢...』ロゼッタ聽到黑髮男子的話雙頰不自覺得臉紅起來了。

『其實呢...我沒甚麼自信的說...』ロゼッタ用雙手托住自己的臉頰將臉埋進了自己的手心裡。

身旁的男性們聽到這樣的話都開口鼓勵著ロゼッタ。

「沒問題的!」

「沒錯!絕對就是妳。」

「ロゼッタ一定會當上的。」

做完自己工作的ルイス在不引起他們的注意之下離開了休息室。

「吶~ロゼッタ的爸爸是個怎麼樣的人呢?」身旁的男性突然開口提到了ロゼッタ的父親。

「說到這個我們還從來沒聽過呢。」

ロゼッタ聽到了他們問起自己父親的事情時,眼神稍縱即逝地黯淡了一下。

但又立刻揚起了招牌的甜美微笑。

『嘿嘿爸爸啊!』ロゼッタ用自己修長的手指撫摸了自己的臉頰,陶醉地說著。

『爸爸擁有一頭非常漂亮的金長髮。無論何時對我都很溫柔呢!』

『而現在在東邊的國家幫王族工作的說!』

「好厲害!那ロゼッタ是不是跟父親很像呢?」

「絕對是的!ロゼッタ的雙親都是美人阿。」

身旁的男性們聽到ロゼッタ敘述自己的父親開始此起彼落地稱讚著。

『ㄟ-!不是這樣講的啦!』ロゼッタ將手指放在自己的唇上擺出了一副『這可是祕密』的表情。

「ロゼッタ就是太過謙虛了!」

『阿、已經這個時間了阿...差不多要回去工作了唷!』看著牆上的掛鐘,ロゼッタ從沙發站起來往門外走去。

「阿,等一下ロゼッタ!」黑髮男子出聲喊住了要離開休息室的ロゼッタ。

「若ロゼッタ想要成為歌姬的話,不論甚麼我們都會幫你的。你覺得如何呢?」

聽到這句話的ロゼッタ臉上漾起了閃閃發光的笑顏。

『恩~一直以來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我一定會盡力做好的。』

男性們被ロゼッタ的笑顏誘惑著全都為她傾倒。

ロゼッタ向男性們揮手而離開了休息室。

 

 

獨自從走廊走回了工作室。

『哈...』嘆了一口氣的ロゼッタ絲毫沒有剛剛優雅的樣子坐在椅子上並且將雙腿直接放在桌子上。

『蛤!有夠麻煩的!裝著可愛的女孩..呵!還真是累阿...』言語間充滿著無奈且煩躁的情緒。

此時房門突然打開了,ロゼッタ立刻就把腳放下來正襟危坐的調整自己的坐姿。

膽戰心驚地往後一瞥,看到有人走了進來。

『阿勒!我還想說是誰呢。』

『這不是新歌姬的候選人之一的アリシア嗎?』

開門走進來的是ロゼッタ從小的玩伴,櫻色頭髮的少女(チェルシー)。

「ロゼッタ...!」被ロゼッタ這樣諷刺的アリシア震驚地看著跟在外人面前不一樣的ロゼッタ。

現在的ロゼッタ臉上充滿著對アリシア厭惡。完全找不到平常那惹人憐愛的樣子。

『下一個歌姬絕對是我,之前就已經這樣講好了,所以現在可以不要來打擾我嗎?』

「ロゼッタ...你是不是忘記了...」アリシア聽到ロゼッタ的一席話想起了之前他們兩個的約定。

『蛤?突然地又想講甚麼了!』ロゼッタ豪不客氣地打斷了アリシア想講的話。

看到ロゼッタ壓根遺忘自己與她的約定,被這樣的態度給激怒的アリシア,金色的雙眸也迸出了鬥志。

「這樣的約定我也有的!所以!」アリシア回想起自己曾經答應ルイス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輸給妳的!」アリシア向ロゼッタ鄭重的聲明道。

『是嗎...哼!也好!』ロゼッタ憤慨地站起身往門外走去。

臨走前不忘了回頭瞪著アリシア說道『我很期待妳看清現實的那個時候的!』

 

 

被アリシア給激怒的ロゼッタ拋下工作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在房間獨自拿起紙筆,在紙上寫下想與自己母親說的話。

【好久沒有寫信給您了,近來身體可好?今天有一個很開心的消息想告訴您!】

【就是,今年的リリアン的生日會上將會指名下一任的歌姬!】

【當然被選上的絕對是我。媽媽和リリアン約定好了對吧。】

【如同往常一樣5號的包廂已經替您預約好了唷!這一次請務必要來觀看唷。】

【您最重要的玫瑰ロゼッタ敬上!】

寫著信的ロゼッタ回憶起她的母親在她小時候告訴她的一句話。

「只要扮演好楚楚可憐的花朵就會有人來憐愛妳唷。」

ロゼッタ摸著自己耳垂上從母親那得到的菱形耳環。

【沒錯!我就是強大且令人憐愛的玫瑰,下一任的歌姬從我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了。】

從房間的窗戶望向外面閃耀星空的ロゼッタ在自己的心理對自己打氣著。

【對上那個雜花,我才不會輸呢!】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終於到了リリアン生日宴會的那一天。

酒吧假面舞會內聚集著比平常更多的客人。

在表演廳內飄揚的鋼琴曲及賓客嘻笑聊天的聲音。

距離午夜0點還有一段時間,賓客們陸陸續續的進場尋找自己的位置。

「真不愧是『酒吧假面舞會的女王』リリアン啊!不管哪裡都沒有空位了耶!」

從門口走進來兩位男士在人滿為患的表演廳內尋找著自己的位置。

「阿你看那裡!5號的包廂位置都還沒有人坐呢!」

「喔喔!超幸運的!」

兩位男子朝著五號包廂走過去,突然看到桌上的預約牌子。

「甚麼嘛!已經被預約了啊!」

「但現在都已經接近開演時間了、你也不想分開坐吧?」男子發出了戲謔般的笑聲。

「雖然這位置老是傳說著是幽靈的位置...」

「嘛!有可能是取消了不能來的傢伙也說不定...」雖然不太相信傳聞但是還是有一點緊張地安慰自己。

男子拿起桌上的牌子。「OK!那就坐這吧...」

『那個位置不能坐!』突然一道女聲阻止了他們的動作。

「ㄟ?」兩個男子異口同聲地轉過身看到ロゼッタ一臉憤怒地瞪著他們。

憤怒的ロゼッタ衝上前去抓住了其中一人的領子。

『這裡是只有媽媽才可以坐的位置。不是給你們這些人的。』

「ㄟ?喂!」被抓住的男子沒想到嬌小的少女居然就這樣衝過扯著自己的領子。

「這女的是怎樣!給我放...」男子憤怒地舉起手想對眼前的少女呼巴掌。

看到對方即將打到自己臉頰的ロゼッタ愣住完全沒有躲開。

「ロゼッタ!」

突然一道人影衝到ロゼッタ與男子的中間。擋住了男子的手保護了ロゼッタ。

「冷靜點!」來者是店裡的老闆マスター。

被マスター給保護的ロゼッタ退到了他的背後。沒有說話。

看著眼前的兩位客人,マスター深深地鞠躬。

「兩位客人非常抱歉!這裡的位置並沒有開放給予使用。」

驚覺自己造成騷動的兩人,互看了一眼說道。

「嘛!這樣的話...」

「我們去找別的位置吧。」

マスター招來了服務生,讓服務生替兩位客人安排別的位置。

「ロゼッタ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畢竟今夜很特別」

「就如預期的這位置還是空下來了...」

聽到マスター講這句話的ロゼッタ突然大聲吼道。

『絕對不會』

マスター看著如此堅持的ロゼッタ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只好放任她繼續等待了。

【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午夜0點的時候就會回來的...是這樣沒錯吧...媽媽....】

 

Masquerade-スヴェン xロゼッタ  チェルシー x ルイス

2.JPG

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兩人

3.JPG

接下來到底會遇到甚麼樣的命運

4.JPG

在午夜0點的鐘聲響起之前....

5.JPG

這三人到底發生過甚麼呢?

6.JPG

7.JPG

『我是眾星拱月的少女,男人都為我而瘋狂』

8.JPG

9.JPG

10.JPG

會貼這個只是單純覺得RAHWIA桑畫的好可愛www

11.JPG

12.JPG

我要把這隻luz兔子帶回家w(被拖走,又離題的女人...

13.JPG

在他們還是店員的時候,ロゼッタ就一直受到身邊的男性寵愛。

14.JPG

時間接近了午夜0點,在觀眾的歡呼之下,リリアン站上了舞台。

「各位,非常感謝大家今夜聚集於此。希望今夜能讓大家玩得開心。」

「這些酒吧假面舞會從我們三人建議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唱歌。」

「但現在我們擁有很多足以信賴的夥伴們...」

「我也終於放心了,想將下一個世代寄託給予他們。」

全場的觀眾以及服務生們,除了ルイス跟アリシア以外大家都屏息凝神地盯著台上的リリアン。

「那麼現在來發表,今天,還有另外一個主角。能站上這個舞台的下一位歌姬是」

「妳唷。」リリアン對著台下的某人伸出了手。

「アリシア!

在リリアン講出アリシア的名字後,全場的觀眾們獻上的祝福的掌聲。

聽到自己的名字被リリアン點名的アリシア在呆愣及開心的恍惚之中,被其他的服務生推上了舞台。

アリシア上了舞台盯著眼前這位既是老師又是母親又是姐姐的リリアン,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恭喜妳了アリシア,到今天為止都一直努力著。從現在開始,妳將在這家店以美艷的花姿綻放的。」

リリアン對著アリシア說完後微笑地看著她。

在リリアン再次跟她說她真的被選上為下一任歌姬的時候,アリシア終於確信自己不是作夢。

「好...好的!真的非常感謝您。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リリアン牽起了アリシア的手,向台下觀眾介紹了下一任的歌姬。

全場的祝福聲及掌聲此起彼落著,卻唯獨一人在一旁憤慨地盯著這一刻。

 

(午時0點開始營業的Masquerade支配者明明就是我啊!)

15.JPG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是妳被リリアン桑選中呢!)

17.JPG

18.JPG

 

等到酒吧的營業時間結束之後,ロゼッタ終於無法再忍耐地衝到了リリアン的房間去找她。

已經換下禮服的リリアン看著怒氣沖沖地跑進她房間的ロゼッタ。

『這是怎樣?不是和媽嗎約定好了嗎?等我長大後我就是下一任的歌姬不是嗎?』

『說明一下!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為什麼是那個孩子...』

對於ロゼッタ的質問,リリアン的臉上面無表情地看著她。

「ロゼッタ,做出誰適任下一位歌姬的人是我。不是妳的母親レベッカ・」

聽到這句話的ロゼッタ得知一切無法改變,咬緊下唇地轉身離開リリアン的房間。

看著ロゼッタ憤慨地轉身離去,リリアン的思緒回到過去想起當初レベッカ懷裡抱著剛出生沒多久的ロゼッタ。

「レベッカ...若是妳的話可以理解的對吧?」

怒氣沖沖的ロゼッタ往自己的房間奔了回去。

【開甚麼玩笑!絕對是アリシア做了甚麼。妳等著我絕對會讓你好看的。】

【現在這情況大家會怎麼想我?!】

(妳搶走本該屬於我的東西....)

19.JPG

20.JPG

21.JPG

(這傢伙真的越來越礙眼了...)

22.JPG

(這些本來是我的...)

23.JPG

(憑甚麼!)

24.JPG

(妳憑甚麼!)

25.JPG

26.JPG

(呵!好吧!那就毀掉妳吧!)

27.JPG

(我想要的東西從來沒有沒得到過。)

 

被憤怒沖昏腦袋的ロゼッタ在房間思索著復仇計畫。

此時,黑髮的男性服務生敲了ロゼッタ的房門。

『請進!』

得到許可的男性就這樣開了房門走了進去。「打擾了!」

「怎麼了嘛ロゼッタ?」看著ロゼッタ坐在床沿低著頭的樣子,男性靠了過去。

「突然把我叫出來說有話跟我說是...」

當男性看到ロゼッタ那個令人憐愛的哭顏後突然就說不出話來了。

ロゼッタ無法克制自己的聲音掩面哭了起來。

『挖嗚嗚嗚嗚~』

「ㄟㄟ?ロ...ロゼッタ...」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那個...對不起是指甚麼...」不擅長應付女孩子哭泣的男性對此不知所措地問道。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大家這麼支持我成為歌姬的說...』

「阿..不會的那個...其實我才覺得很抱歉...我甚麼事情都辦不到...」

「若妳有甚麼需要幫忙可以跟我說...」

聽到這句話的ロゼッタ站起來扯住男性的西裝背心將他拉到自己的身邊。

『這樣的話...』

因為ロゼッタ突如其來的動作,男性直接重心不穩的將ロゼッタ壓倒在床與自己的中間。

『我只對你說想請你做的事情,你願意聽嗎?』ロゼッタ擺出了任何男性都不能招架的憐愛表情將手指輕輕的滑過男子的臉頰。

「那...那是當然的!ロゼッタ的願望我甚麼都願意聽的!」

『真的?我好開心啊!』傾身抱住眼前的男子的ロゼッタ,臉上卻揚起與說話語氣不相襯的陰險笑顏。

28.JPG

(只要給出他們想要的,他們就會幫我做到。)

29.JPG

(因為他們沒辦法反抗這樣的誘惑。)

30.JPG

「拜託囉,把那個雜花給毀了吧!」

31.JPG

 

接著,在アリシア宣布即將成為歌姬的幾天內,アリシア一直受到各種不同的排擠與惡作劇。

(我要讓妳你知道在Masquerade就是我說的算,就算妳得到客人的寵愛我也會讓妳生不如死。)

32.JPG

(但只是這樣我還不夠滿足!)

33.JPG

 

今天掛在休息室的衣服全部都被人用墨水潑髒且用剪刀整件毀掉。

門上還大大的用了紅色的油漆寫著Bitch。

アリシア震驚地看著自己的衣服變成這種殘不忍賭的樣子。「這是甚麼...」

跟在她身後的ルイス也瞧見了。

「看樣子...有人對於妳被選為新的歌姬表示不滿的樣子...」

ルイス眼神銳利地瞪著在場的其他服務生,大家都嚇得趕快撇開自己的眼睛以免與之對視。

「這邊我會想辦法處理的,妳還是趕快去準備練習吧。」

突然被ルイス靠得很近的アリシア雙頰染上了緋紅。「阿...恩...謝謝你ルイス。」

(我想要讓她更徹底的瘋狂...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呢?)

34.JPG

ルイス留下來幫アリシア收拾殘局,而アリシア捧著自己發燙的雙頰走出了休息室。

躲在暗處的ロゼッタ將這一切盡收眼底。內心揚起了一個邪惡的念頭。

【阿阿原來阿,這兩個人果然沒錯呢。】

盯著ルイス被其他的服務生傳達了剛剛マスター要他去將新的海報貼上牆壁的作業而應允後拿著アリシア被劃破的衣服走出了休息室後。

【真的是有夠礙眼的,不過呢...這還不簡單嗎~】

(那個...她老是跟在後面的那個男人...還沒受到我所控制的男人...)

35.JPG

(只要得到了他,就能夠報復那個女人了吧!)

36.JPG

 

ルイス獨自地站在酒吧歌廳旁貼著アリシア化名為チェルシー後,成為新一代歌姬的宣傳海報。

貼完海報的ルイス緊緊盯著海報上美如畫的アリシア。

ロゼッタ假裝巧遇的靠了過去。

『吶!ルイス...那孩子最近還好嗎?』

ルイス用眼角餘光飄了一下看見來者何人後,輕嘆了一口氣說道。

「恩..托您的福現在比以前更熱衷於唱歌的練習上了..看某人可不一樣呢」

ロゼッタ聽得出來ルイス雖講著恭敬謙和的話語但言語之間卻一直針對著她。

37.JPG

ロゼッタ開始脫下自己衣服前面的束縛。

38.JPG

『...』

39.JPG

『唉唷...不要這樣嘛!』伸手將眼前的ルイス推倒在地。

ロゼッタ整個人呈現跨坐姿態地騎在ルイス的身上,用男人無法抗拒的嗓音說道。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那個孩子最近到底怎麼樣能不能說給我聽聽...』

45.JPG

「對於我剛剛說的話不能相信的話果然沒錯呢是你做的」ルイス打斷了ロゼッタ的話。

46.JPG

47.JPG

(你這甚麼表情....)

48.JPG

ルイス伸手將騎在自己身上的ロゼッタ用力推開。

『甚麼?』冷不防地ロゼッタ就這樣被ルイス推倒在旁。

49.JPG

「最近服務生的樣子說實在的看起來很奇怪。他們的神色看起來實在太詭異我就跟他們搭話了。」

「他們告訴我『要小心ロゼッタ』呢!」

聽到這句話的ロゼッタ再也擺不出剛剛那個人畜無害的表情而緊緊盯著ルイス。

撿起地上被ロゼッタ撞倒的工具們「我會對這件事情保持沉默,若妳可以閉上嘴的話。」

50.JPG

「在出道前這段很重要的時刻,若妳讓チェルシー感到不安的話不會放過妳的。」

51.JPG

『等等...你給我等一下。』看著ルイス要離去的ロゼッタ慌張地想站起來卻不慎踩到自已的裙襬又再次跌倒了。

「現在的妳若是レベッカ看到的話會說些甚麼呢」看著ロゼッタ這麼狼狽依然沒有惻隱之心的ルイス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了。

聽到ルイス提起母親的名字,ロゼッタ朝著他離去的背影吼道。

『不要說得你好像甚麼都知道一樣。你又知道些甚麼?』

『我的感受還有跟媽媽的約定!』

『像你這樣的人懂甚麼....』

ロゼッタ的思緒回到了小的時候,獨自站在窗台望著外面期盼著媽媽回來的妳。

【為什麼不來幫我呢?為什麼不回來呢?為什麼...妳不要我了嗎...?】

52.JPG

 

『算了那就毀了吧。』

【那個孩子最重要的事物,那個孩子所擁有的一切,我全都要奪過來。】

ロゼッタ將其他站在這邊的男性服務生們都找來了休息室。

對於ロゼッタ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大家都看著彼此毫無頭緒。

「ロゼッタ是有甚麼很重要的話要跟我們說?」

『那個...是有一點無法對大家啟齒的事情的說...』ロゼッタ又再次將自己臉上的表情換成了天真無邪的樣子。

「什麼都可以說阿...甚麼都可以的ロゼッタ。我們不是夥伴嗎?」

『恩~是這樣的。アリシア的出道演出,希望你們把它給毀了唷。』

「ㄟ?...」聽到ロゼッタ說出這些話的男性們全都呆愣了起來。

『就將照明燈上的鏈條給拆掉並把它弄鬆不錯呢,這樣的話...』

「不是不是。等一下ロゼッタ!」

「這樣的事情若被發現的話不是很糟糕嗎...」

『誰叫那個女人、說到底將我重要的事物都奪走了啊!』

『拜託啦!我只能夠拜託你們了!』ロゼッタ用著一臉天真無邪的表情說道,但她的雙瞳卻呈現了被憤怒渲染的樣子。

「但是...但是阿ロゼッタ,アリシア不是妳從小的好朋友嘛....」

53.JPG

聽到這句話的ロゼッタ理智線徹底崩斷,怒氣的吼道。『好了!給我殺了她就對了。』

54.JPG

被ロゼッタ的怒吼嚇到的眾人。害怕地盯著跟平常不太一樣的ロゼッタ。

『說到底...從小的時候開始一直說著說著...蛤?【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唷。】?』

回想起小時候自己與アリシア相親相愛的畫面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很諷刺。

『開甚麼玩笑!若沒有她的話,就只會有我站上那璀璨的地方...若沒有她的話,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

「ロゼッタ...」黑髮男子看著不停的顫抖的ロゼッタ有一點擔心的往她身邊靠近。

突然,ロゼッタ抓住了他的領口。

55.JPG

56.JPG

『吶、你不是說過只要是我的願望你都會幫我實現嗎?那就去幫我做啊。好嗎?』

ロゼッタ已經呈現了憤怒邊緣的樣子用毫無溫度的眼睛盯著眼前的男子。

『我不管要付出甚麼樣的代價...』

57.JPG

58.JPG

『什麼都好啊把那女的給我殺了啊!』

59.JPG

在場的其他人聽到ロゼッタ這樣的話語覺得已經沒辦法跟她溝通而紛紛躲避三舍。

「抱歉ロゼッタ!你好像誤會了我們了。」

「我也是...說真的我們很清醒的。」

「阿阿我也是...」

「怎麼說呢...果然是做不出傷害女孩子的事情呢!」

『蛤?』聽到男性們此起彼落的聲音及往休息室離開的樣子,ロゼッタ憤怒的吼著。

『這是怎樣?這樣的你們還是男人嗎?男人不都是在女孩子哭泣的時候也沒有感覺不是嗎?你們都不是男人!』

『男人不是都只會欺負女人嘛!!』回想起小時候毆打女人的那個男人,ロゼッタ咬緊牙關全身顫抖著。

對於暴怒的ロゼッタ都離去的男性們,卻只有一人靜靜地躲在休息室外看著這樣的ロゼッタ。

【算了我自己來做,不要依靠任何人。女孩子就算只有自己一人也可以很間常,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辦到的。】

60.JPG

趁四下無人的時候,ロゼッタ搬了梯子來到了舞台上。

身高不夠的她爬上了梯子,用盡全力伸長著自己的手依然勾不到眼前的吊燈。

『勾不到...』

【媽媽,幫幫我...】

記憶中的母親捧著自己的臉說道【女孩子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的,所以說不要哭唷。妳微笑的樣子就是唯一能給予媽媽希望的唷。】

媽媽!

『沒問題的!我一個人也可以...』

下定決心的ロゼッタ將腳踏上了最高的那層階梯,沒有任何扶手的形況下站起來摸到眼前的照明燈。

『啊!我摸到了!』

但卻在ロゼッタ高興之餘手滑了一下失去了平衡,眼看自己就要從兩樓高的階梯上跌下去的她...

【ㄟ?】

ロゼッタ閉上雙眼回想起之前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媽媽已經不會再回來了...誰也幫不了我的...】

回想起媽媽在自己身旁的那些畫面跟最後一次見到母親的時候,身穿華麗禮服將手中的菱形耳環交給自己的母親。

【我呢...到底是為什麼甚麼而這麼拼命著呢...算了...甚麼都無所謂了。】

突然,有人從舞台的一旁飛奔過來,踏上階梯後瞬間接住了往下墜落的ロゼッタ。

ロゼッタ發現自己被人抱住回頭一看。是以前常常待在自己身邊的綠髮少年。

「妳真的是...」綠髮少年看著ロゼッタ的哭臉不經地嘆了一口氣...

『スヴェン...』ロゼッタ呼喚著他的名字。

『好吧~妳的願望我會幫妳達成的!』

61.JPG

62.JPG

63.JPG

(煩死了煩死了!)

(這些歡呼聲,這些掌聲本來都是我的!)

64.JPG

(妳憑甚麼!)

65.JPG

(!!)

66.JPG

「ロゼッタ!」

「!」

67.JPG

「走吧!」

68.JPG

69.JPG

「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我想獻給我最重要的朋友!」

「她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70.JPG

「我們曾經無話不談,卻不知怎麼的我們卻分道揚鑣了!」

「就算我們兩人未來將走上不同道路,但我依然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再一起歌唱。」

71.JPG

「我依然會在這裡一直等待妳的,不要忘記了!」

72.JPG

73.JPG

「我們的約定!」

74.JPG

75.JPG

76.JPG

「チェルシー...」

77.JPG

但忌妒的門扉已經打開了,停不下來了....

78.JPG

蹦!舞台上方的照明燈突然斷裂而掉下來。

79.JPG

「チェルシー!」

80.JPG

(不要!不要!不要啊!)

81.JPG

「可惡!」

82.JPG

83.JPG

「ㄟ?」

84.JPG

「快躲開!」奮力地將チェルシー給推開~

85.JPG

86.JPG

「甚麼....ロゼッタ?」

87.JPG

「妳這個笨蛋....」

88.JPG

「ロゼッタ!ロゼッタ!ロゼッタ」チェルシー緊緊的抱著ロゼッタ。

手掌所摸到的血液,那血是從她最重要朋友的身體...

89.JPG

90.JPG

「我們約好囉!」

「嗯!約好囉!」

91.JPG

「要一起成為Masquerade的歌手唷!」

92.JPG

 

好的!我終於打完了ww

這分鏡真的太多~

稍微來解釋一下上面的故事。

 

ロゼッタ與チェルシー和ルイス一起長大的。

他們三個都是受到リリアン桑,也就是原來的歌姬女王所教育的孩子們。

 

チェルシー在第一章介紹的時候我提過,因為她的才能被リリアン桑發覺。

所以チェルシー出道成為歌姬了,但是我在第2章一開始的人物介紹也有介紹說。

ロゼッタ是人氣僅次於チェルシー的歌手,沒錯!

後來她也出道成為歌手了。等等後續的故事後面會再提。

 

ロゼッタ跟チェルシー在小時候本來就是好朋友,チェルシー自己也有說。

他們倆個是無話不談的。

所以ロゼッタ是知道チェルシー喜歡ルイス的。

故ロゼッタ才會想要把ルイス給搶過來,想搶走他讓チェルシー生不如死。

 

本來是想毀掉チェルシー的ロゼッタ,在チェルシー說出那些話的時候,反悔了!

沒錯!她後悔˙她說過要殺了チェルシー的決定。

但忌妒的門扉已經打開了,所做的事情沒辦法停下,照明燈就此掉了下來。

故而飛奔過去把チェルシー推開。

 

"這時出現的鑰匙是忌妒的鑰匙!"

 

ルイス是因為他要從吧檯內跑出來,所以會比ロゼッタ還慢衝到舞台是正常的。

這邊真的很多粉絲吐嘲ww我知道你們想吐嘲他一個男生跑不過一個女生。

但他們起跑點就不一樣ww,ロゼッタ可能只是躲在舞台旁邊又或者站在客人旁邊。

但ルイス可是站在吧檯裡面呢wwww所以不要再笑他跑得比女生還慢了。

好歹ルイス在酒吧內除了是調酒師以外還兼保鑣呢(雖然是チェルシー專屬的保鑣就是了ww)

 

好的~那我剛也說了ロゼッタ後來也成為歌手了,所以她其實沒死。

看到這章後面的粉絲都在猜測ロゼッタ是不是死了,死了就沒故事可以寫了。

所以ロゼッタ沒死的~那麼....接下來會發生甚麼呢....


「一段時間沒見了,越來越美了呢、最近的ロゼッタ阿。」

「你們不知道嗎?最近有很多人都說她像愛情故事內的貴族一樣。」

「既可愛又親切的女孩子,有很多男性對她可是讚賞有加呢。」

演唱完畢的ロゼッタ優雅地向台下客人鞠躬得到了熱烈的掌聲。

「謝謝大家!」露出甜美微笑向台下的觀眾們揮揮手後走向後台。

 

「辛苦囉ロゼッタ桑!」「辛苦囉ロゼッタ桑!」

與剛剛在台上甜美的女孩子不同的,ロゼッタ一坐上沙發就開始發牢騷。

「右邊的照明太過去了,我最棒最可愛的笑顏要好好地給客人們觀賞才對啊-」

遭受怒斥的工作人員立刻安撫出聲安撫這位小公主。

「沒...沒問題的!今天晚上的ロゼッタ桑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漂亮唷!」

「是嗎?...那好吧...」聽到工作人員這樣說的ロゼッタ無奈地用手撐起自己的臉頰。

還在回想剛剛的表演到底哪裡不好的ロゼッタ突然發現有一個人從身邊走了過去。

 

「喂!等等!」

「ㄟ?」被叫住的チェルシー疑惑地回頭看著朝她走過來的ロゼッタ。

「唉...妳是笨蛋嗎?」盯著チェルシー的ロゼッタ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髮飾歪掉了!妳看!好了!」ロゼッタ伸手將チェルシー頭上的羽毛髮飾給調整好。

「一直以來都謝謝妳了,ロゼッタ。」チェルシー開心地露出了微笑。

「在我之後用這樣的狀態出場我會很困擾的。好了!快去吧!」ロゼッタ將チェルシー轉了過去。從背後推了她一把。

「恩恩、我走了!」


「再來、終於到了大家眾所期待的時候了,是我們リリアン桑的接班人,這條街上綻放最華麗的一朵花。」

「Masquerade的歌姬,チェルシー登場囉!」

台下響起了此起彼落熱烈的掌聲與尖叫聲。

チェルシー的表演開始了。

而在舞台旁邊看著チェルシー表演的ロゼッタ與スヴェン。

「後悔了嗎?」スヴェン出聲詢問在身旁的ロゼッタ。

ロゼッタ斜眼看了スヴェン一眼,攤手說道。

「怎麼會。那個孩子的才能是被人認可的。更何況是與我不同屬性的歌手。」

「而我必須幫她做這些事情真的是讓我很困擾呢!」

「是唷!」

「リリアン總說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比任何人都還要親切...」

「阿~真讓人忌妒啊!」帶著一抹真心祝福的微笑,ロゼッタ走回了後台。

 

「呵呵、你不覺得チェルシー的歌聲,能夠抓住你的心讓你把一切都獻給她的感覺嗎?」

在吧檯前面聽著チェルシー唱歌的男客人向身旁的友人提問到。

「你是笨蛋嗎?誰會想要你的心臟啊!」

「總得試看看才會知道啊!怎麼樣、今天晚上這家店結束營業的時候偷偷的溜進休息室吧...」

 

「...這位客人」ルイス擺出了生人勿近的表情,遞給客人一杯酒。

「本店的歌姬麻煩不要用手碰她非常感謝。」ルイス一臉不爽地瞪著客人,講出來的話讓人備感壓迫。

「在某些情況下,連你都沒辦法待在這個小鎮裡...」

「阿,剛剛那個只是開玩笑的、喂!走吧走吧!」踢到鐵板的客人立刻拿起自己的帽子逃離了這間酒吧。

「喂!等等我啊!」身旁的友人也立刻追了出去。

「今天晚上我會為你準備的...」看著倉皇而逃的客人,ルイス說出了意味深長一句話。

 

剛開門進來酒吧的女性,看著兩個落荒而逃的客人從自己身邊經過。

彷彿是知道這是誰的傑作而來到了吧檯旁邊。

「呵呵、今夜也是很吵雜的呢、對吧ルイス桑?」

「!オリヴィア桑歡迎光臨。」看到來者是何人的ルイス,立刻說出了她的名字。

「恩、每天晚上都會有一些「比較活潑的客人」,托他們的福生意總是很好呢。」

「呵呵!」聽到ルイス這樣轉彎抹角的回答讓オリヴィア笑了出來。

「那麼你覺得怎麼樣呢?」オリヴィア看著忙碌的ルイス而問道。

「嗯?甚麼?」

「那個チェルシー桑是與你從小一起長大的對吧?能夠擁有彼此相信的夥伴真的很棒呢,我很羨慕。」

「請不要開玩笑了!我的責任是在這裡為您提供雞尾酒並且守護店內的秩序而已。」

「真的、是真心話呢。」オリヴィア看著ルイス提供給她的雞尾酒而笑了出來。

(沒錯、調酒師跟歌姬。這樣界線我是無法越過的,心也無法互相有所交集的。)

(然而、但我會一直在這裡看著妳的,チェルシー...)

 

----- 第一章 チェリーハント/Cherry Hunt(櫻桃獵手)-----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23

----前篇 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 / Queen of Heart(紅心女王)----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43

---第2章 REVOLVER(左輪手槍)----

就是此篇文章

-----第3章 ビーストインザビューティ/ Beast in the beauty(美麗野獸)---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67

----第4章 光-----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883

------第5章 ビタースウィート/Bittersweet(苦樂參半)-------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903

------第6章 ファントムペイン/Phantom pain/幻影傷痛-------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919

-----第7章 「チェルシー」/「Chelsea(雀露西)」-------

https://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7140939

---LIVE THEATER『Royal Scandal~秘恋の歌姫~』的舞台劇介紹----

http://sakura199034.pixnet.net/blog/post/46617060

arrow
arrow

    伊絲(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